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1:40:35|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pucci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量的綿密奶泡 傾倒在深褐的Espresso
沖開 在微張的表面 淺咖啡色的心

有 純白的愛情

香甜的奶 伴隨深深的苦味
好似 在追求過程 相伴路上

一直 艱辛奮鬥
因為愛相隨 情相近
有苦 有甜

-------------------------------------------------------------------------

坐在熟悉的角落,落地窗外的陽光,穿過薄薄的簾子,撒下細碎的影子。很例外的,今天,我點了一杯Cappuccino。今天,總覺得沒有妳的溫柔,我再也找不到,潔淨的心靈。這杯咖啡,是一種救贖,抑或是,尋找失落的,妳的眼光。

強苦的Espresso,雖然蘊涵基本的意義,但卻那樣的直刺到我的心,明明知道錯的是我,但懦弱的我,選擇,讓自己今天舒服一些,用這杯咖啡,回想…

三年前,同一個老闆,在市的另一個角落開店。身為老闆好友,當然是經常性的光顧,當然,這邊甘醇的咖啡,是我離不開的理由。我的Menu上,從來沒有點過的就是Cappuccino,而妳的Menu,卻缺不了Cappuccino。

因此,我們槓上了。

從咖啡到音樂,從書籍到電影,我們從沒有交集。除了,我們都在同一家咖啡廳喝著同一個人煮的咖啡,聊著永遠沒有交集的話題。

一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的過,我到了另一個城市,妳在原地。偶爾,會在故鄉的咖啡館,碰到妳之外,我們就是兩條平行線。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在兩地,喝著不一樣的咖啡。

只是,為何我會在這個異鄉,想起Cappuccino…而妳,現在想些什麼…

台長: Cannon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af\'e 1990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拿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