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1:46:43|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而做的編織輪針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亞姑娘真是讓我感動啊謝謝哩

上次我向她抱怨說我編織用的輪針太多, 一個袋子裝太擠, 根本放不下, 而且有些號碼是很細的竹針, 這樣夾在一起捲著, 好怕會把它們折斷喔. 加上因為又都是日製的, 非常貴, 若不是使用壞而是收藏弄到弄斷, 我一定會吐血而亡去撞牆謝罪的.

蜜亞說要我去量量看本來的輪針袋大小尺寸, 她有空做一個給我好了. 但是因為我是懶人, 去量很麻煩, 何況裡面塞滿各種尺寸大小長短的輪針, 要全部拿出來再重新分類裝回去, 還不如直接給我安眠藥; 加上夏天又熱不想做編織, 輪針袋就不會去動. 然後就一直拖著沒量給她.

誰知前兩天一上線, 就看到msn的離線留言, 蜜亞姑娘說已經幫我做好了一個, 還是用我喜歡的細麻布與紫色類的古老花布做成的, 上面車繡了我編織的模樣, 加上我家的貓咪, 並且繡上了我的名字以免遺失.

嗚嗚嗚蜜亞姑娘怎麼這麼可愛啊

謝謝, 我會更努力地鑽研編織技巧, 不負妳的期待的!

 

台長: 豬姍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Hasards ou Coincidences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出現的紫色口金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