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1:51: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明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有多久的日子沒有這樣喊你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沒說的那些話,你都明白嗎?
在這些日子以來,你讓我一個人去面對生命中的重大改變 
你沒給我力量 讓我獨立去撐起這片憂傷的天空
說真的 我並不怪你 這樣的改變
讓我重新面對我自己 讓我重新體驗生命的意義
我能有這樣的改變,你也會為我的成長而高興吧!!

在你離開後 我以為 我們真的就這麼結束了
我一直在學習在適應 如何過 一個人的快樂生活
然而 你的再次出現 我不知道 我該如何去面對
我以為已經平靜的生活 又因此起了漣漪
我不曉得 你是不懂我 還是太了解我
所以你一次又一次 來來去去 在我們的感情之間
你熟悉的聲音 一聲一聲 你的關心之意
我認得的筆跡 一字一句 你的悔恨之情
你知道嗎 這些並不是我想要的 它帶給我的 只是更沉重的傷
你不知道 現在的我 己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現在的我 自問沒有勇氣再和你玩你想要的愛情遊戲了
現在的我 要和過去永遠say goodbye

答應我 要好好的過日子 以後 我不能再聽你說心事了 你一定要學著堅強
答應我 要好好的疼愛她 以後 她才能陪著你共度一生 你一定要懂得把握
答應我 把我放在回憶裡 好好地 好好地 保存在記憶裡的窗
答應我 把她放在你心裡 好好地 好好地 捧在手心裡疼惜著
答應我 我們都要幸福地過著 快樂的活著 為自己也為彼此

親愛的!最後一次這樣喊你了
我沒說的這些話,希望你都能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