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8:34:2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模擬考ㄝ=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起來了 //
  6 : 30 -    -+
  夠早了!
  累的半死ˊ ˇ ˋ
  弄一弄等殺小老唄來就走樂*
  走去早餐店=ˇ=
  本來布去的說!
  因為聽說有人的襪襪會被抓 0.0
  我最乖樂哀!,
  襪子頭髮衣服指甲都沒被抓
  呵呵..
  結果還是去買早餐了- ˇ -
  我餓了+

  買完就去學校了ˊˇˋ
  噗噗;;
 
  上午模擬考呢*

  台北市立龍山國中 九年十班03號 林郡茹

  對=ˇ=
  我九年級了 XD*
  好訝異 //  我看我去讀小四好了 ---- ˊˋ
  都放棄。
  國文還有一題很北爛= =” 敏感到.. 很討厭。
  英文我錯11題而已耶!
  45題我錯11題, 厲不厲害??
  快說 -- 我是聰明的 -  -+*
    --------------------------------------------

  沒吃中餐=ˇ=
  到最後沒送來逆
  是警衛的錯× 娘娘的
  反正我ㄝ布餓
  只知道我來學校都喝好多飲料
  噗ˊ ˇ ˋ
  午睡根本睡不著 ---------------
  因為聽說考英文的時候
  我睡了蠻久的*
  睡到我起來眼睛模模糊糊的
  還以為想說眼睛要瞎了
  所以睡不著辣
  很討厭
  睡不著也不能幹麻
  就趴在那邊又在想
  想什麼我也忘了
    ----------------------------------------

  下午輔導課
  到現在阿姨才給我打來
  你他媽的你們昨晚是幹了什麼事阿
  早上打過去還給我在睡
  要你們來拿四聯單去繳錢還那麼晚
  真的有夠屌樣的
  我就傳簡訊說我在上課=ˇ=
  後來傳一傳之後;;
  下課就拿四聯單給那對北爛情侶樂-.-
  還買飲料給我ㄝ*
  算你們有良心
  但是
  未免ㄝ太難喝了芭= ˇ =
  喝幾口就丟去女廁了
  哪家的阿= =
  聽說是學校對面轉角什麼小的那家 //
  之後就去打掃掃掃掃
  就沒了
   ------------------------------------

  明就可以放學了
  老師偏偏要留
  明就沒有第八節
  老師偏偏要留
  姬芭老師ˋ ˇ ˊ
  到5點多就走樂=ˇ=
  本來還要去皇冠找粘﹡
  結果她還在..
  上課=   =
  好叭, 我先回家了ˊ ˋ
  殺小老唄就陪我回到家;
  等等吃飯要去找他噎
  呵呵×
  還要去找我家的丁小布 :)
  毆耶死
  我爸滾回去樂
  我可以晚點在回家樂ˋ ˊ
  我一餐就是要兩百
  管我=   =?
  我吃好的不行ㄛ
  阿你們在家享受我就不可以
  管我逆?
  來管哀來管哀!
  怕你ㄛ?
  ”大哥哥”就了不起逆?
  多大? 管我哀-  -
  我欠人管 :)
  呵呵..
  好樂好樂﹡
    ----------------------------------

  哀ˊ ˇ ˋ…  一路向西- -?!

台長:  M小姐`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