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0:28: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見 你又瘦了一點
多久沒見 你的短髮長長了
多久沒見 你依然停不下來你那活潑的個性
聊天中 你抱不平的說他是讓你哭得最慘的人
這樣的一句話~讓我頓時將就要收不住的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那我呢?」
我該慶幸我們的分手是很和平的
還是 難過著我並不算是你愛過的人?
而我選擇了後者
我們的過去在你的一句話中成了真正永遠的過去
在我無力挽回的餘地中我暗自竊喜至少我是你的第一個人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五年 算不算太短?
每年花好月圓的今天 我品嚐著那天的喜悅以及日積月累的辛酸
今年的今天該是我啟程離開這停留五年的地方
邁開腳步我會去哪?
我會到快樂的地方
而你 我也祝福你在快樂的地方遇見快樂的你
Good Bye

台長: David&傻B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