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8:01:2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一根棒槌擊破現狀
在哪裡
原來 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面前只能擁有一個角色
在哪裡
知足的聲音在內心 低吼
愴然嗎
在哪裡 那一個 屬於我的Partener在哪裡
人不應該貪求的聲音 在低泣
是裂痕嗎
我不該如此詆毀我自己
不是一尊壁花 那麼令人心傷
呵呵 是一株 讓「滿室生華」 的小草
小草嗎
它應消遙卻在瓶內
容許 今晚的我 在這裡
用文字 只是用文字
陪伴這株小草
呵呵 平凡嗎
一個平板不起眼的形狀 不就是你常掛在口頭
原來 你心頭還有隻野獸
否則 哪來神傷 和 垂憐
自 嘲 不 斷
不急
呵呵 又是自嘲的斜笑
不急 順其自然 做自己
小草像那人一樣 可以 找到
給予澆水歸澆水的人 給予陽光歸陽光的人
世界上 沒有 澆水和陽光能同時給予的人 你自個兒當然也是
呵呵 小草你自己也是 你自己也是 你自己也是…. 懂了嗎…
認清現實 像剝了皮一樣
但是 是 蛻變
容許 我 小小聲爲這株草飲泣
由紫色變成現在的深藍 令人宛若墮入深淵 的 悲傷
給我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療傷
我會重回等待與努力

同一天 卻有截然不同的顏色 高歌轉為嘶吼 藍色與紫色

呵呵 不要皺眉 來來去去啊 來來去去啊 終將 來 來 去 去

台長: David&傻B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