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3:29:02| 人氣151| 回應0 | 下一篇

分手總要在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常常都在雨天才分手才用這個標題,但是有時候在下雨的時候就會讓我想起3至4年前跟她在雨天分手的那一幕。

雖然我並不是很愛她,但是在偶然下雨的時候,我總會記得她落寞的背影,即使她回頭3次用一個要我挽留她的眼神望著我,但是我只是跟她說:「小心點啊!不要著涼啊!」然後我就把我的傘給了她,眼送著她在密密麻麻但並不大的雨中走了......而我就站在鰂魚涌公園跟太古城連接的那條天橋對著海的那個高檯上面,由於那個檯上面是用一些有很多個小圓圈設計的鐵板蓋著,所以雨水就從那些洞流下來,看著那半暗半明的天空跟維港對岸(大概是觀塘那邊)想著為甚麼要在我跟她說分手的那刻就立刻下雨,是不是連個天都覺得她可憐;還是覺得我可憐...我站了大概一個小時,然後我就慢慢的走向西灣河那邊的地鐵站,帶著濕透跟無力的身軀回家......

去到這裡,我又會想起跟她在離別前的擁抱和對話,本來天氣就已經不是很好,但是還沒有下雨,就在我跟她說分手的那一刻,雨就開始下起來。我還隱約記得我們是因為一個「我們兩個時限已到」的原因而分手,這個原因我不在這裡詳說了。之後,她都有打電話給我and在icq跟我說話,但是我完全沒有理會她,過了一個月之後她已經沒有再找我...而從此之後我都沒有聽說過任何關於她的消息,至於她的樣貌我已經不是記得很清楚,只是記得她的個子很小、很像一個洋娃娃,而且她是唸一家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英文發音的女子名校。

台長: 糖衣男孩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