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8:32: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難過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想怎樣

這句話

我不知道問了自己幾百遍了

然後呢

不管問了幾次都沒有答案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想和別人說我的心事

但是呢

有誰能聽我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煩的事

我的事

我自己煩就好

我真的不想再麻煩別人了

我覺得自己很笨

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真的很想得失憶症

忘掉你說過的話

你做過的事

忘掉你的一切

好讓我重新開始

但是我怕 怕失憶後

會忘掉我的朋友 家人 還有愛我的人

我真的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很健忘

但是偏偏你的事我忘不掉

現在

你可不可以讓我忘掉你

如果我忘記你 你會難過嗎

如果我忘記你 我會難過

台長: 藍〃Blu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