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6 22:26:37|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鳥的星期一



白天有夠熱,太陽一下山,又開始覺得冷
現在天氣是怎樣,又很少下雨,真希望好好的下一場雨,

星期一的會議一樣的鳥,工作的倦怠每個人都有,是能夠理解,
但是有時候,其實不能太自私,不是一句累了就全都給別人做!

沒有人應該去幫你做完,也沒有人更該去承受你的脾氣,
公司的壓力,每個人都有的,只是看自己能不能好好的去解決當下的情緒!

太多的事情時候,人會煩躁也是正常,但是把脾氣發在同事身上就不太好,
一場會議,看似和平但其中的爭鬥早在每個人心裡開始,
原來有時候看起來無爭的人,其實才更可怕!!

競爭力好的話就是舒服的,不好的話真的是會傷了和氣!!

自從那位喜歡打注音文的助理走了之後,這次來個新的助理,
目前覺得還可以,起碼不會再給我打資料時候,給我打注音文!!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多能幹,但起碼讓我知道你對這份工作有在用心,
現在想起之前那位注音文助理,我想他不是不用心,而他是真的懶!!

記得那天跟他說,不適合這份工作時,他還一副"是喔好阿!"
無所謂的回答,可能他覺得他還年輕吧!!

還有很多工作可以去,所以並不在乎我開不開除他,
但真希望他的態度,有天能自己醒悟!!

有時候工作不是不好,而是自身的問題!!
人總是會抱怨公司,但是有時候換個角度想,是不是自己哪裡有了問題,
不然為什麼公司會對你有意見,而且還開除了你!!

星期一,真是一如往常的鳥! 雖然很鳥,但生活還是要繼續!!

吃宵夜去!!


台長: 花生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相約
此分類上一篇:麥擱來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