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4 00:29:0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擱來啊



吃完宵夜回到家,今天真的覺得是有史以來吃得最痛苦的!
真的還好用個藉口離開,雖然可能大家都知道是藉口,
但是,真的吃得太痛苦!!

不是因為一群男生吃宵夜會喝酒,喝酒對我來講,
有時候喝上一兩杯其實沒差,不過多就好,而是因為我換了電話,
為了不想再被妳騷擾,我沒辦法搬家,只好換電話,
居然還有辦法找上我的朋友,問我們在哪!!

但慶幸的是我家大樓要進門到樓上都需要登記,並告知屋主,

因為妳我還要特地通知管理員只要是妳來都不需要登記了,
因為我根本不想讓妳來我家,分手搞得整個大樓全都知道了一樣!!

真的是吃到一半只差沒吐出來,回到家朋友一直傳簡訊道歉,
其實真的不怪他,因為我太了解妳個性了,有時候有共同朋友,
真的有好有壞!!!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一開始說話狠,不留餘地
事後才後悔,有時候每一次妳說要分手,我都會挽留,
就是因為我這樣犯賤又寵壞妳,等到受不了了,所以我反彈了!!

所以我不會把所有事情都怪在妳身上,但是結束就結束了,
每一次妳耍性子說分手,我都會哄妳,難道妳從來都沒想要珍惜一下
我每次對妳的寵愛嗎?

實在是很鳥耶!真的不想再去訴說,我跟妳分手的那時候,
是發生了甚麼很瞎的事,但也因為那次我告訴我自己,
真的該結束了!!真的不能再放縱妳!!
真的有時候對愛情要有點基本尊重,也該對自己一些尊重!!

整個導火線,就是因為我要加班,無法帶妳出去玩,
妳在那一天用電話用簡訊告知妳要分手,整整說了傳了196次!!
對!!我就是紀錄了妳的次數!!!

真的很靠北耶!!妳真的每次用這招,用到上癮!!!
但是,都我的錯!!都我的錯!! 所以那天我都沒發火,我還一直哄妳,
直到妳說,要我五分內到你家門口,不然妳要讓我後悔!!

妳有事嗎?我看我不放生,才真的會後悔吧!!
所以我實在不想再下去了,所以我只好回妳,我成全妳的分手!

結果,還被妳責怪我不挽回,妳真的很有事!!
但是愛情感情這種東西,我不是行家,也沒辦法有多會,
我只知道有時候越簡單越平凡最安穩,偶爾吵架可以理解,
但是我實在是沒辦法一天到晚只要不合妳意,就要來一場分手擂台!!

算了啦!過去了說再多我們也不可能了!!
其實說實在的,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很少加班了,
幾乎每天我都會與妳見面,不知道還要做到怎樣,才是你所謂的好男人!!

還好我不是好男人,所以妳才有機會一直把分手掛嘴邊,
我也才有機會,成全妳!!

講完了,心情爽了!!一樣那一句,放生也不可惜!!
但是也祝福妳,能快點遇到一個妳認為的好男人!



拜託!!麥擱來阿!!






台長: 花生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依舊鳥的星期一
此分類上一篇:初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