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3:37:1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寨-大寨梯田1.2號景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票後面有地圖.我覺得是最正確跟簡單的.
如果住在金坑.就往垃圾桶的小路上走就會到2號景點.
很多人會問要不要導遊~
其實我覺得不用~因為就一直往山上走就好了~
因為我們就是邊走邊玩.不認識路就問一下小孩...
我自己覺得問小孩比較安全啦~
(我們下山的時候.就在快到山下的一家咖啡館.看到有兩個人問老闆...結果老闆叫他從咖啡館的另一邊走過去...我覺得很奇怪耶~因為我從山上下來.3號就在我下山的地方耶~~~怪~~)
照片是2號的風景...走到2號時...有個大姊坐在那邊買茶葉蛋.我們才知道2號到了...
1號的風景.就在全景樓前面.有一塊很大石頭~
從金坑走到2號很快.路上如果不要玩約20分鐘~我們走了40分鐘...包含讓馬過的時間...哈~
然後我們又走到1號~千萬記得~!!看風景盡量在上午11點前結束~不然會熱死在山上的~!
我們回來都黑了一圈~~~真難想像現在去會不會烤焦...
中午我們就回來睡午覺.好悠閒~~
金坑旅館最好的一點就是下午不熱~金寨花那邊熱弊了~!
我們在金坑住了兩天.老闆人真的很好~還有練習英文喔~!
隔天早上我們在金坑吃了早餐.一人5RMB吃到飽~
我們都試了油茶...ㄟ~他們說苦苦的~我覺得還好啦~
接著我們就下山~不用人帶了~因為...就往山下走~
到了大寨停車場~滿滿都是人~體驗了五一的恐怖感覺~
車子一來一個大陸女人帶著老外衝上車~也不管車上的人還沒下車~
我心裡直想"教壞了~!學壞了~!"
更可惡的是一個大陸女人衝上車後把自己的衣服.雨傘放在車上的6個座位
我們一上車~她馬上說"這是我們的位置~!"
氣的我半死~死阿六~有夠沒水準的~
雖然氣歸氣但後來看其中一個男生讓位置給老人坐~我就原諒他們~~!
我們車上買票到龍勝車站~7RMB/1人~
這次就不到和平了.因為人太多~我們打算到龍勝坐車直達桂林~25RMB/1人
如果要去三江可以在這裡轉車~路上遇到的可愛保定妹妹就要自己一個人去三江了~沒做功課不然我也想去看看~

PS桂林.陽朔.大寨...我覺得大寨是最值得去玩的~因為旅行團是不會帶你去的~~

台長: 小蟲鬼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桂林.陽朔.龍勝-一段愛與拖鞋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桂林-象鼻山+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大寨-值回票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