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2:45: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屬於自己的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搭車前往中正機場~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根本就沒睡~
12點左右我就去火車站載小銅了~
凌晨3點多就去朝馬坐車~
到中正機場也才還沒6點~
我們到了出境大廳~
沒有什麼人~
就開始亂走亂拍照~
後來七點多終於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找到了我們的領隊詹姆士~
行李放到行李台~
我們就去瞎晃了~
因為我們在第二航站~
看到了接駁電車~
我跟小銅一時興起就說要去坐坐看~
哈哈~
我們就很無聊的坐上車到第一航站~
然後又坐回來~
反正我們就很無聊啦~

到了8點我們坐上長榮的飛機~
飛機上的餐點還真是難吃~
下了飛機坐上一台十分奇異的車子~
我只能說太有顏色了吧~
玻璃還是藍紫色的~
讓我一下車一直覺的泰國的太陽很黃~
補色效應啦~

就到達了我們的第一站夢幻世界~
不過我們先進去雪屋~
對於泰國沒有看過雪的熱帶國家~
雪屋對他們來說很特別~
雪屋裡面幾乎沒有一個歐美人~
大部分都是台灣人香港人~
我跟小銅就去玩了滑雪~
從上面划下來~
雖然不高~
但是那個下划力道真的很恐怖~
下面還有一些工作人員在幫我們檔~
不然就會飛去撞牆壁~
雪屋完了之後就去夢幻世界的餐廳吃午餐了~

因為飛機的班機跟之前旅行社給我們的都不一樣~
所以要去哪裡我們也都是當天才知道~
可樂還說要傳給我最新行程~
結果也沒有~
真是很愛說謊的旅行社~
不過本來晚去晚回的班機變成早去晚回~
多了2餐都是旅行社負責~
也是賺到了~
後來多了一些行程~
本來很開心可以多玩~
後來才發現那是悲慘的開始~

台長: 小蟲鬼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泰國-人妖別親我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夢幻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