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2:50: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畢業典禮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期待已久ㄉ畢業典禮

心情:期待、感傷

一開始

我們一一進入禮堂

接著就是校長講話、來賓講話一堆ㄉ

再來就是我期待已久ㄉ頒獎

許嘉上台時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他一副不耐煩ㄉ樣子 哈哈~~〈但是許嘉ㄉ獎品竟是MP3,氣死我惹 〉0〈 〉

接著就是各班ㄉ多元智慧獎

換我上台時

真是太恐怖惹

接著

我們就感謝老師一大堆ㄉ

而許嘉在感謝老師那裡就哭了

聽說柯楚更早

退場時

我還獻花給老師ㄋ〈老師哭ㄉ最慘〉

到校門時

看到許嘉在哭

還有想起老師在哭時抱著我

我就跟著哭起來了

然後

我們就去老澳餐廳吃飯〈超難吃ㄉ〉

接著我們就去愛買晃

最後我們就去學校打球

那時我打給許嘉

我們足足聊了差不多1個小時有喔!!〈浪費電話費,可是手機是劉珈毓ㄉ -.-’’’〉

到了4點半

我就去上英文課

難後到了6點半

我又跑回學校混^-^〈壞小孩〉

不知怎樣

突然呂育崑打給我

他說我打給他!!

所以我們就醬有了對方ㄉ手機〈真是厲害ㄟㄟ〉

最後我就回家了

................................................................
畢業感言

其實...

以前我一直吵著要畢業

現在畢業惹

我ㄉ心裡有太多ㄉ眷戀和不捨

真希望

我可以不要畢業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一起

不要就這樣切斷我們ㄉ因緣

這一天

我哭ㄉ好慘

一直哭

一直哭...........

台長: ☆小小妤♡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