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23:17| 人氣31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絕得~一個人總是最好ㄉ...


自己一ㄍ人..總是最安全..


不怕受傷..不怕難過...不怕心痛..


但是只怕孤單...


一個人..只存在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只活在自己ㄉ空間...


直到老ㄌ..老ㄌ..慢慢老去....直到消失的一天..直到死去ㄉ那一天..


白色ㄉ空間..灰色ㄉ空間..黑色的空間..彩色的空間...


想像自己活在 白色ㄉ空間..一棵樹 陽光照射下來ㄉ樹蔭..圍著白色竹籬巴


的紅色屋頂ㄉ小房子..門口交錯ㄉ白色石磚步道...兩旁ㄉ草皮矮而不高..綻放


出淡淡的草香...耀眼ㄉ陽光 緩緩照近屋內ㄉ落地窗..存白色ㄉ窗簾...復古的


家具 就像是有生命般 靜靜ㄉ...


落地窗旁ㄉ黑色鋼琴..不時ㄉ彈奏著輕柔.和諧ㄉ小曲...


窗外ㄉ鳥兒...在天空自由ㄉ飛翔...唱著愉悅的曲調..


木製的圓桌 舖著淺褐色 蕾絲邊ㄉ方形桌巾..


隔著透明的玻璃上~一瓶透明的玻璃罐..罐中有著純白ㄉ方糖...


散發甜蜜閃爍ㄉ光芒...我ㄉ世界...寧靜的世界..

台長: ≠月☆兔喵×ˊ
人氣(31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倫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你也都很難接受

我該說的,我都說了你應該也都知道了
我知道,我不該撒謊,但是你可以想想,
我的出發點是什麼嗎?
我的出發點,只是不希望你難過ˋ擔心
從頭到尾,我只有瞞過你這件事情
其他的事,我不曾瞞過你,
上次之後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相信你

但是現在是你在生氣,氣我瞞了你!
但是,我只是不希望你難過
時間可以證明我說的

所有的事情,我都會跟你說!
2007-09-22 01:29:31
版主回應
你會非常ㄉ相信我?這樣感覺好像是..什ㄇ是你都

不能懷疑你都不能有自己ㄉ意識...什ㄇ事都會跟

我說..那我不就等於再從倒...我跟我之前男朋

友..

只是..腳色倒過來ㄌ...這也就算ㄌ...別再講

ㄌ..你騙我...或許我太高估你ㄌ..我一值都絕

得&quot你跟別人不一樣..結果...男人&quot永遠都是一

樣...每ㄍ人都說他跟誰誰誰`不一樣..到最後..

差不到哪去...我..永遠不會忘記...背叛我ㄉ

人..都該死...我沒生氣ㄌ..但我不會再像以前一

樣....什ㄇ都相信你ㄌ...不會ㄌ..因為都變

ㄌ...我只能..永遠都在原地...
2007-09-23 19:08:51
我是小玉
要是你希望 我以後別跟阿倫連絡 你會好點ㄉ話
沒關西 你ㄉ一句話 我說到做到
我ㄅ知道 我只是找ㄍ好朋友訴苦會讓你如此難過 這點 對不起 我ㄉ錯
但是 我只想跟你說 我跟他 只是好朋友
也許你知道些事 但是 我只能說 我只是覺得他ㄉ成熟.懂事也.體貼 感覺很像我之前ㄉ男友 有好感 也只是ㄍ代替品
我只是絕ㄉ有些話說出來我會比較自在點
所以 我跟他坦承
我也沒有想跟你搶ㄉ意思 因為我跟他至始至終都只會是朋友霸了

只是希望你別再氣他ㄌ 因為你這樣一氣 我很自責
我ㄅ知道 這樣會讓你煩 讓你難過
ㄅ過 沒關西 只要你ㄉㄧ句話

我 說到做到
2007-09-22 04:03:05
版主回應
我..只是絕得...

他就算喜歡你...

或是你ㄇ兩ㄍ真ㄉ只是朋友..

既然簡訊真ㄉ&quot沒什麼&quot..

為什ㄇ又要隱瞞我...

我也沒有說你要跟我搶....

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拿走ˇ..

我..很討厭..很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他騙我

我...之前交過一ㄍ男朋友..我連他劈腿...都不

知道...等我知道後...我已經是弟7ㄍ..他騙我..

就算你ㄇ真ㄉ有什ㄇ..我也沒差...因為該痛我

ㄉ..我痛過ㄌ..該難過ㄉ...我難過ㄌ...所以..

我無所謂..真ㄉ! 既然是..找他訴苦..這沒什ㄇ

他卻瞞我...或許吧?我在他心裡ˇ就是這ㄇ小心

眼..本來以為他很了解我...結果是..我錯ㄌ...

不用到不連絡ˋ..因為我ㄇ還是..朋友&quot
2007-09-23 18:57:59
小玉
但你知道媽?他是真ㄉ很愛你

你有沒有想過 他就是因為跟你什ㄇ都坦白ㄌ
而讓你傷心

所以他覺ㄉ 不想再你面前再提到我
所以 他才會這樣ㄉ

看到你傷心 我很難過

因為 我們只是朋友霸ㄌ 但 卻讓你誤會這樣深
我真ㄉ很難過

沒關西 要是你要選擇因為這件事而選擇不相信他ㄌ
那我跟他ㄅ會再聯絡ㄉ

因為 我不是第3者 我也ㄅ想讓你心裡有ㄍ疤

我自己也很痛恨第3者 所以我選擇離開

最後ㄉ我 只是希望我離開後 你還是能跟他像以前一樣

因為 我不想讓你們兩錯過彼此 你懂ㄇ?

但我也希望 你能把 要是你喜歡你可以拿走這句話收回 因為 這樣對阿倫很傷 這句話或許會讓她覺得你不在乎他 你懂ㄇ

沒有愛 哪來ㄉ恨? 所以 我知道你現在說ㄉ都是氣話 但 這句很傷


你放心 我不會再跟他聯絡ㄉ 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所以 我覺ㄉ有些話要說請楚 我不想我ㄉ朋友因為我兒心情不好 你懂ㄇ?

你有什ㄇ疑問 還是ㄎ已跟我說

我ㄉ小即 goldenapple0103

我只是不希望 你們兩ㄍ錯過彼此
因為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也很愛他
2007-09-24 06:25:51
連駭客入侵都快看不下
勛~


XD~!雖然時間短暫,只要記的我們在一起的感覺,既甜又不會太甜@@ 哈哈!!!

2007-11-15 19:48:43
站長回應:
哈哈!! 草莓口味ㄉ巧克力 不錯吧~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草莓^^ 我也超愛ㄉ說~ 大草莓+小草莓 變成ㄌ超級大ㄉ草莓^^
2007-11-15 20:02:49



幹 你真他媽的噁心阿

要不要幫你們加一點對話阿

唧:嗯麻~~我就是知道你最愛吃草草莓了~~所以我特地為勛勛準備的歐~~~

勛:我就知道我家的北港小唧最好了

唧:我也超愛草草莓的說 你看你看~~~勛勛的草草莓+北港的草草莓會=超級大香爐草莓歐

勛:對阿 我試永遠愛小唧的勛


(幹 真是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噁)
2007-12-03 01:4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