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21:14: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摩天輪)




圖:(門票)



圖:(兒童樂園外)





圖:(大家)




今天的行程:劍湖山 ‥ 10點出發

飯店有早餐,而且是自助式。時間:7點半~10點

可能是大家都太累了,睡到被CALL起來。

用一用都已經超過10點了,所以早餐飛了!

上車之後,每個人都很喘,因為老爸老早就在飯店樓下等了!所以好趕 ‥

也因為人多,也不是開休旅車,所以很擠!

車上七個人,包括開車的,和一個小孩!

但是車程也不會很遠,從飯店到劍湖山不到半個小時!所以擠一擠算ㄌ ‥

沿路,還去拜訪老爸的警察朋友(國道八隊)!

而,因為去劍湖山最近的捷徑就在警察局旁邊,不然還要繞一圈20分鐘。

所以當然要打個招呼啦 ‥

通過警察局後,九彎十八拐的開到劍湖山!

到了劍湖山,人不是很多,老爸和朋友拿了票,又把票交給我們後 ‥

我們就開始一天的行程 ‥

進園後,站了幾節的手扶梯就開始爬山了 ~

繞了一大圈才走到目的地。

而,因為還沒吃早餐的我們先決定覓食在去玩!

飢餓的我們,點了炸雞、黑胡椒豬排飯 … 等!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開始尋找刺激了!

我們先兵分兩路,因為有個三歲的小朋友,所以就先讓兩夫妻帶他們的兒子去兒童樂園!

而我和我的寶貝妹妹,還有心愛的就先去直找刺激了!

先是海盜船、級速落體 … 等!太多了!

我發現我今天真的豁出去了 … 幾乎都有玩!

只有幾個沒玩。因為那幾個都是會讓人想吐 ‥

最好玩的就是衝瘋飛車 雖然一直撞來撞去,不過,超刺激的!(爽~)

後來,去逛了幾間精品店,買了飲料(還是奶瓶裝的) … 

休息了一下,吃個東西!

我發現,我們吃遍了整個劍湖山!因為入園都有折價卷,所以大家一路一直吃不停!

早上10點11點多入場,一直到了下午4點多 ‥

雖然累了的我們,還是沒有玩夠!但,要清場了 ‥ 所以我們只有乖乖的離開!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因為星光票是3點入園。可是劍湖山4點50快5點就關門了

那買星光票的不就很衰?除了這點不懂,其他還不錯!

還有G5沒坐到 ‥ 因為它在上面,還要走上去很累!

本來想說要走時在玩,沒想到4點多,大型的遊樂設施都關起來了!

也不知道會玩那麼晚,早知道就先去試一下了!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沒膽。還好他關了,不然又被拖去玩!

雖然玩得很開心,不過裡面的東都貴的可以,還有些表演是要自己付費!

上了車,大家在聊天 ‥ 老爸說:乾媽出車禍,不過人沒怎樣。但,撞擊力很大!

車子前面都凹了!所以要趕去了解 ‥

後來才知道,有位媽媽載著小孩要回家,結果在雙黃線迴轉,就撞到了!

那位媽媽的態度不是說很好!不過,他有要賠 …

了解之後,就開回老爸家吃飯!

沿路,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眼睛都很小。三歲的弟弟已經暈了!

直到到了老爸家才醒來 …

進到家哩,大家都坐在沙發上等乾媽!因為那場車禍,所以8點多才吃!

吃完了飯,大家約好要釣魚,所以先回飯店洗澡!

老爸和妹妹、乾媽先去釣魚場等我們!

因為很近,所以我們用走的!

在那裡,我遇到釣魚高手(老爸的朋友) … 他幫我選最好的位置,教我怎麼釣…等!

後來,我真的連續拉了好幾次竿 …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爽)

不過,很快我就沒魚了!因為白目換位置,在加上水面反光‥根本看不到浮標!

連魚吃掉餌,我都不知道 …

雖然不死心,不過就是沒魚!(討厭)

吃了幾隻魚,聊了天,到了2點多,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了!

 

                        (未完)"

台長: * 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