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2:53: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武財神)





圖:(天蓬元帥)





圖:(韓信爺)





圖:(石敢當)





圖:(月老)





圖:(包公爺、太乙真人、文昌帝君)



今天,又有行程了!

不過,早上不怎麼開心!

因為我和我最依賴的人吵架了。

大家可能認為是小事,可是我卻認為是壓抑在我心中很久的話!

為什麼人都會變得這麼自私?

而且很容易因為錢吵架!不是只有情侶 … 不管什麼關係都會。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因為好累!

但,人都需要溝通 … 一旦溝通,就可以解決!

到了下午,他說要跟朋友出去拜拜!

我們就4個人前往旗山開基祖廟。

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慶典,所以沒什麼人,只有我們四個!

那裡的主神是"武財神"!

其他的有:包公爺、太乙真人、月老、石敢當、韓信爺、文昌帝君、天蓬元帥!

包公爺是正義的使者,如果有不公的案子可以請他幫忙!

太乙真人跟註生娘娘相反。他是幫過往或未出事的小孩超渡!

月老,大家都知道是牽紅線的!掌管大家的姻緣。

石敢當,我就不知道了!有聽過,但忘了!

韓信爺,賭博都靠他。他是神界的賭神 ‥

文昌帝君,學生專用!考試都要靠他 ‥

天蓬元帥,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是神 ‥

那裡的神明都超大尊的!比一般的還要大 ‥ 比人大一點!

而主角"武財神"他是裡面最大,也最有尊嚴的!

手上拿著財寶,騎著一隻老虎。

他的財寶裡面有很多小紅包,可以跟他錢換錢!(心意就好,不用很多)

燒金紙的時間已經到了晚上 ‥ 那裡真的都沒什麼人!

晚上還有點恐怖,因為那裡的神都超大 ‥

等大家都用好,就準備回去了!

一路上,大塞車!可能是因為寒假或是假日所以車特多!

也因為天色暗,沒注意看路標,所以我們走錯路 ‥

平安的回到目的地,吃個飯,休息一下 ‥ 等待行程!

 

台長: * 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