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5:03: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 我和小孩子們放著煙火
國2ㄉ寒假 我們也以起放鞭炮
雖然那時沒有再一起 可是 那時就喜歡你
那ㄍ寒假 好快樂 一起去大魯閣
以起騎腳踏車 天天在一起
雖然那時知道你ㄅ喜歡我 但是還是喜歡你
現在 連朋友都當ㄅ成ㄌ 貪心
貪心 使我們分離 沒緣分吧
過去 一起ㄉ日子 ㄅ再有
傷心 現在ㄉ日子 重複著
每天 把自己關在家 ㄅ想出門
昨天 我好想你 但是
但是 你一點都ㄅ想我ㄅ
我們 或許只有單方ㄉ單戀吧
我走進ㄌ時光隧道 但是
走太遠ㄌ 走到ㄌ國3上ㄉ吵架
我只想走到國3下ㄉ暑假 可是
那裡 怎麼樣都走ㄅ到
我ㄉ最愛 ㄅ再理我
我ㄉ最愛 ㄅ在愛我
我ㄉ最愛 ㄅ再想我
我ㄉ一切 造就ㄌ失敗ㄉ我
傷心 ㄅ會有人來安慰
難過 ㄅ會有人知道
我能默默愛著一ㄍ人
我知道 我還喜歡你
我也知道 你ㄅ喜歡我ㄌ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還是好想你
我想見你
我想親你
我想抱你
我想念你
我想愛你
我想ㄉ全部都是你
想你............永遠守候
就算你ㄅ回頭 我ㄉ心還是屬於你

台長: 辣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哼歌
此分類上一篇:錯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