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1:02: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
能寫出我想寫ㄉ
能說出平常ㄅ能對人說ㄉ
我難過
我傷心
都在這裡
你ㄅ會來看
雖然我希望你看

又睡ㄅ著ㄌ
以前你也曾寒我說過
你睡ㄅ著
當你睡ㄉㄅ好
我會乖乖去陪你睡
現在
睡ㄅ著
又有誰能陪我ㄋ
ㄅ解
想你
崩潰
我喝ㄅ醉
所以忘ㄅ了
我難過
因為忘ㄅ了
誰能幫我忘記你
那麼想忘記你
但又那麼想念你
除ㄌ你
誰能讓我如此頭痛
如此心痛
你是最好ㄉ朋友
有是最壞ㄉ前任男友
希望你回到身邊
又無法說服你
我輸ㄌ
而且是慘敗
還是
ㄅ想睡

台長: 辣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分手ㄌ
此分類上一篇:懦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