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20:50: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8/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8898555.bmp




 

 

 

 

 

 

 

 

 

 

 

 

 

 

 

 

 

 

 

 

 

 

 

 

 

 

 

 

 

 

 

 

 

 

今天做事很順耶!!! :]

心理一直想著8/7的同學會!!!

非常的期待呢!!

 

 

時間過的很快"

下班時間快到了~很不可思議!!今天4點半下班

之前都快6點!!

一群同事一直互ㄉ一ㄤ對方"

天呀"好像小朋友喔~~~~ 哈哈哈哈哈

他們都說我笑點很低 = =?  有嗎?!!

有師傅說我很可愛!! 哈哈~~~~ ︿  ︿

 

 

 

一下班"就趕快去撘公車

想趕快到家!!! ><

之後接到了一通電話....

 

不知不覺我不想回家~

一個人搭到了板橋"

在等一個人...

還讓我等很久呢!!!!!

 

那個死小孩就是!! "林奇灃"拉

哈哈"

騎機車真的很像小朋友 ︿  ︿

第一次給你載~好緊張也很害羞呢!! >///<

平平頭的你~我看得很不習慣耶!!><

好想好想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時間都不夠~~~~~

是不是我們太久沒有見面了呢??

 

 

 

 

 

 

好奇怪喔?!

以為自己已經忘掉的感覺在剛剛回來了!!!!

好甜蜜!

很像剛認識你~你第一次牽我的手的那種感覺 >///<

我會好好記住

不會再讓那種"感覺"溜走!!

 

 

 

 

 

 

 

 

 

 

 

 

 

 

 

 

無比的幸福 ︿  ︿

 

 

 

台長: ☆〞[ 糖 ]ˇ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