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0:26:2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離開她我會生活的更好!
她......
說要好好的彌補我,
但是 我感覺不到她有這份心,
她根本 沒有把我放在好朋友中的位置




原本,
我.以庭.力安還有她一直都是最好的姐妹,
但是 我好天真
以為湘羚那件是玩了之後,
我們四個就可以當回以前最好的朋友......
誰想到
芊卉 也要來跟我搶她,
我一直以為我再她心中一直是第一位,
我發現 我錯了!
我並不是
而是”她”
為什麼!?
我為她付出那麼多 得來的卻是這種回報
那我當初幹麻啊!?
像傻瓜一樣!
下課時 她叫的都是芊卉
都不會是我,
我想放棄了!!
因為我從以前就是異質的追一直追,
我累了~
我不想 在勉強千卉跟她了!
既然他在我跟千卉之間無法選一個最重要的,
那我想退出......
真的 我追的好痛苦!


我想
我應該不適合跟她做好朋友了!

台長: 草莓ܤ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