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1:51:3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玩半天(補9/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回奶奶家玩

所以 我 爸爸 媽媽 兩個表哥就帶奶奶出去玩

因為 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所以 我就叫我表姊幫我們查

查啊查啊

我們就決定去兩個地方玩

七股鹽山和將軍鄉

一開始 我們就先去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ㄋ

我就叫二表哥打電話給他女友

但是 姐姐(他女友)沒接

我就問表哥說

為什麼姐姐沒有接


哥哥說 她可能在吃飯 所以沒接


我就說那等一下再打好了

吃阿吃啊

我就又叫哥哥打給姐姐

終於 通了

姐姐也接了

我就跟哥哥說我要跟姐姐說話

說啊說啊

我就把電話拿給哥哥

因為 我跟姐姐說完啦

吃完飯後ㄋ

我們就前往鹽山啦

到了鹽山後ㄋ

我們就先去買東西

突然 我聽到有人說 這裡有藝人在錄影

我就和二表哥過去看

真的有人在錄影ㄋ

我就和表哥站在那2個多小時吧

直到他們快結束我們才離開

離開後ㄋ

我就說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爸爸說 在這裡坐一下吧

我就說 喔喔

在休息的途中ㄋ

另一個表哥就叫我

我就說 幹麼啊

他說 我說一個笑話給你聽好不好

我說 好啊


哥哥就說

有一個人啊 對著一位動物唱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當他要唱下一句時

那隻動物突然說

”幹 老子是長頸鹿啦”


這時的我 一聽完後馬上哈哈大笑

一直笑 一直笑 笑個不停

笑完後ㄋ

我們就上車去將軍鄉啦

到了將軍鄉ㄋ

我和兩個表哥就站在海邊吹風

而表哥說要拍照

我就拍啦

拍完我後ㄋ

我就說 換我幫你們拍吧

所以 我就幫哥哥拍照

拍完後 我們就坐在那聊天

聊啊聊啊

媽媽他們也出來啦

所以 我們就上車回家啦

而因為太累了

所以 我就睡著啦


而坐在我旁邊的二表哥ㄋ

竟然都沒睡

真是厲害啊

所以 我們就這樣結束這HAPPY的一天啦

PS:下禮拜天或下下禮拜天 我和我二表哥有可能會出現在電視上喔

在民視 有控看一下吧!! ㄏㄏ



台長: 王文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忙碌ㄉ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