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9:00:2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編號7G星, 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身體怪怪的

眼睛....看不清:

不知是閃光,還是度數加深

又有點夜盲症的感覺...

而且嗜睡症又犯了

今天又給他睡到10點

 

一早起來,  『因為減肥中』

所以每天都給他量體重:

YA! 又減了一公斤

果然,『不吃飽吃到不餓』

的減肥方法.....讚

 

 

下午,下了課

有開始旅程,

而這次旅程是有計畫的!

有人陪【因為我晚上出去會迷路...

                加上最近視線模糊】

我約了老朋友,    安心園丁

他住在編號7G星上,他熟之那些交雜錯綜的路

所以找了他陪我散散心

 

是散散心,所以找他

他有種獨特的能力:

就是使人安心,使人開心

像是衛生棉,   好自在         ((笑!

 

 

約...6點快半才到

因為早餐沒吃...中餐一個小餐包

所以已經肚子叫了

於是我們先去吃晚飯....

 

 

第一站:      填飽肚子

當然,我還是要吃『飯』:

黑胡椒豬排飯

安心園丁也點了脆皮雞腿飯...

 

下一站:      星光碼頭

去年10月底我們曾去過一次

那裡美的,去幾次都不嫌膩

走上觀景台,有人造星星

在木板下裝上藍色的燈光

沒有固定排列,很美

一方面也造名以防跌跤,

美麗的星球也是.....

10億顆星星不只是美而已,

也有引人回家的功用....

至少黑夜還有個照明,

今天的夜裡...也看到好幾顆

明亮的僅有一顆....

但一顆,也就足夠了,

 

 

再安竟抽風的那一刻,

園丁問我最近怎麼了....

有點不想說,但他也尊重我

離開了143星球的事,

我慢慢訴說......

他也靜靜地聽我說....

很靜

此時,有些感動【因為,我只想有人能靜靜聽我說】

離開人造星星,我們前往第三站

 

 

英國領事館.... 

我們爬了蠻高的樓梯,很喘!

而回饋我們的是半個高雄的夜景,

很美,   好像地面上的人造銀河

而另一邊就是黑摸摸的大海 - 西子灣

 

 

我留了『到此一遊』,

在領事館上的木桌...

想像幾年之後,再回到這裡看

那時的我,是否找到5975星球?

我又變成了什麼樣子了呢?

 

 

最後一站:   西子灣邊,

走下了很斜很陡的坡道....

一股力量將我們往下拉,  很危險

突然覺得腳拇指很痛,

園丁知道了,  就貼心伸出手扶我

一起走完這可怕的斜坡.......

 

 

坐在大海前的石上,

海浪的洶湧,  重重的打在心頭

沒有很大的風,  又為何使海浪一波又一波?

又向遠處的海望,  稍有寧靜些.....

 

我想有多少商心過的人來看過這片海,

又多少受傷過的心沉入海中....

鹹鹹的傷心落入海底,   使海水都鹹了

還是心在海底浸濕了,

被海水醃漬過了.....

才使海水的味道嚐起來跟淚水那麼像呢?

 

 

園丁陪伴了一個夜晚,

在結束前問:妳好多了嗎?

我笑了.........

 

 

 

『我在你眼底,還是個孩子!』

謝謝你,   圓丁先生!!

 

 

聖誕節,一個人過了

沒關係!

在回去途中,買了個禮物送自己

我的外星朋友: 史迪奇

嘴巴還會咬咬呢!

幼潔,   祝你聖誕快樂!

 

 

 

 

 

【時】12/17    23:30    【地】編號7G星球

 

 

 

台長: Purity, 幼潔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 星球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 編號C9G星
此分類上一篇:12/15, 旅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