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3:23:28| 人氣1,12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到抽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從房子點交過後,我每天總是馬不停蹄的整理家務。

白天的白天,公司近期在打年度考核,也是人資最忙碌的時候,由於公司內部的訂定複雜,同仁與主管總是沒有多大耐心把總公司的mail公告從頭到尾看過一次,繳交資料時,不是忘記時間繳交,就是漏了這張附件資料,不然就是表單填錯,再加上外縣市文件寄送,往往等我收到後,才檢視出錯誤,經過電話連繫,再重新把文件寄還,再等寄過來,厚~~~~~真是已經今夕是何夕啦~~~,一延誤,代表初評→複評→核定整個延誤,或是某集距職等的,若有缺漏一位,整票子都跟著延誤下來,因為總公司不接受「散戶」的資料,因為他們面對數千人,若身為地方人資沒有幫忙檢視清楚,台北總公司的人鐵定會瘋掉的啦。


一到了下班,回到家裡,又著手進行什麼事項可以來完成的事,老公也很辛苦,凡屬家中的水電等粗活工作,全由他一手包辦,什麼烘碗機的殺菌燈壞掉啦,燈泡壞掉啦,什麼飲水機的過濾系統更新啦,都是他要連絡廠商來完成,由於我們有分租房間出去,初當「房東」的菜鳥二人組,每天不斷的在學習與適應,這樣成長的感覺,也是不錯。


自從買了新房後,有空時就開始想著如何開源節流,如何把剩下的房間出租給合適的房客,讓我們有一定的收入進來;想著如何把沒有用到的禮券與物品進行處理掉,換點現金回來,於是乎~~~,開始學習上奇摩拍賣網站上開始賣東西,起初我只有買東西的經驗,而後來這陣子,便開始學習到如何上網賣東西,甚至有小小夢想賣自己拿手的東西,又兼興趣在裡頭,又可以自由調配工作時間,穩定的收入管道,其實,也應該是眾多人的希望工作吧。


成功之前,總是由小小的夢想開始累積前進,不停的修正與遇到問題進行檢討詷整,我想著把我最拿手的胡椒蝦在網路上賣,會不會引起轟動,哈~~~起碼週遭的人吃過的,沒有一個人可以忘記那種美味~~~,我助理也跟我說,不錯喔,失業的時候,也有可能是我創業的開始,人開始有希望後,學習的動力也起來,心裡的那份陽光愈來愈亮。

下面是我剛學習到上網賣東西的網頁,麻吉友有空可以進去逛逛喔。

對了,昨天請全家人吃的胡椒蝦忘記照下來,否則,我一定會張貼開始熱賣的,期待下次家庭聚會時,若有做胡椒蝦這道美味時,一定要把它們照下來開始賣,哈~~~,不錯的想法,加油加油^^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andy229.tw&u=%3acandy229.tw

台長: candy229
人氣(1,12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房屋大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即將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家」我終於擁有你了...

。奕軒。
天呀!真的超高檔的也。

在台北應該要很貴很貴。

結果只要四千元也,真high!

而且我可以不要看照片就訂一下胡椒蝦嗎?

我最愛吃蝦了,好吃好吃~

多少?要幾天才會到呢?~(馬上想吃)
2006-11-14 23:51:15
版主回應
奕軒,你的話,我感動到眼中泛著淚光呢@~@,
沒想到胡椒蝦的賣點想法,獲得你這樣的大力支持,
連照片都不用看,就願意下訂單了,
突然感到患難見真情的感覺在心中.............。

目前胡椒蝦這道菜,都是剛出爐熱熱就享用它們,
我還沒嚐試過將他們製作胡椒蝦完成後,直接冰入冷凍庫,
來保持他們的鮮美,也不知道拿出來退冰後口感又是如何,
亦或是用微波爐會不會改變其風味??

所以囉,我會先試驗看看,若退冰後或是微波爐後,味道仍然讚的話,就可以用『黑貓』宅急便的方式寄給你享用,哈~~~。

你是我開張舖的第一位客人~~~~,
想到自己也可以將興趣結合成商品出售,
真的很高興小小的夢想可以開始~~~~~~

我會加油的^_^
2006-11-15 15:15:04
思娃若
親愛的candy~
妳一定要留一間房間給我啦
我要包月...
哈哈哈..4000真的太便宜了
天哪!!!!
以後我去高雄~妳家就成了我的別館
天哪~~我好幸福啊!!!
不過有個限制~妳讓我笑了!
【限制:限女生承租.有保全監視系統.不可攜帶男伴進出與過夜.確保其他房客安全。】
哈哈哈....
其實我跟先生當初也有想到在龍潭買別墅喔
像妳家那種的~蠻便宜的~50餘坪,約600萬
不過有礙於只有兩人
我可能會怕死!!我從沒住過透天...
所以我就跟眾親友說~~在友x上班的朋友~我可以把房間分租出去,
結果有個男性友人要求一定要帶女人回家
我答應了,但書是:房間要保持乾淨!!
真是快笑死我們了。
因為重點是:我們根本沒有要買房子啊
哈哈哈哈...
笑話說完了!
2006-11-15 14:42:35
版主回應
哈~~~~~,但書是:要房間保持乾淨....,怪怪,若是出租出去啦,如何知道房間內部乾不乾淨呢,哈~~就算有異味,也是他在裡頭住呀,哈~~~~~~

透天的房子好處很多,可以將空間無限延伸,腳上踩著每一步土地,均是屬於自己的,愛跑幾樓就跑幾樓,等我老啦,要來規畫每間房間的運用,那時候,就可以不需要出租給人家啦^^
2006-11-15 15:18:34
阿竣
夭壽喔!這麼漂亮的房子...我扮女生跟妳租吧(會是很粗壯的女生喔^^”)
利用剩下的空間來做投資是很不錯的想法,不過因為跟房客同住不會感覺怪怪的嗎?
好像房子裡有不認識的人走動那樣...我是不了解啦!因為我還沒有機會當房東^^
而且現在的女生會不會有那麼乖的啊?

恭喜妳啊!大姐頭,一個漂亮的房子,一份喜歡的工作,疼你的老公,一隻狗...一個人一生幾個重要的成就你已經都完成了,真是有夠給他幸福的啦
2006-11-16 14:07:54
版主回應
哈~~~,好呀好呀,你男扮女裝,一定很美啦,記得扮裝完成,要來看屋喔,哈~~~^_^

不認識的人會不會怪怪喔???,在還沒有出租出去前,我也是有想過這個問題,不過人住進來後,就熟稔起來啦,我們也不像房東啦,倒是像是分租在這裡的同居人一樣,放在冰箱的食物,都採取自由拿取的方式,大家都不計較,吃東西時,都聚在客廳哈拉起來,直到要睡覺了才回到自己的房間...;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喔,回家還有朋友可以哈拉,累了,又有隱密的房間棲息,不去探討人家私密事,總說,熱鬧又有互相照應,感覺真的很好,房子又有生氣,倒覺得優點大於缺點呢。
2006-11-16 17:30:50
AMY
DEAR
想不到我們這星期是一樣的忙ㄚ!!現在好不容易坐下來 陪了一群日本仔一個星期 日文著實的進步了不少 等會又要全公司出國去了 不過只有二天 感覺很像是在坐飛機遊玩的 回來再告訴妳們詳情吧
2006-11-17 16:18:15
花鳥百合
親愛的好姐妹..
別忘了在妳們的愛小窩裡..
也幫花鳥準備一間房間..
好讓花鳥離家出走時..
可以落個腳..避個雨..
^^”
很替妳開心呢!!!
所有辛苦都是為了愛的小窩而付出的..
所以囉~~
為了愛窩..抽筋也值得啦..
2006-11-20 10:00:10
Sunny
恭喜新居落成 妳们夫妻倆的執行力真的沒話說
人生難免起起落落 但是用心堅定 幸福永遠值得等待 衷心祝福妳们
2006-11-20 12:5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