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2:49:51| 人氣3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一個禮拜之後的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拜託大家~~~

這個PART2~我打的好坎坷~~~

看在我重打 3 次的份上~~

靜靜的看完它吧~~~ 

 

~~~~~~~~~~~~~~~~~~~~這是好人壞人分隔線~~~~~~~~~~~~~~~~~~~

PART 2 ---

喔喔ˊ

一起床~~~

我深深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感冒ㄌ~~

因為我們寢室的冷氣睡覺竟然...竟然只開22度 = =

早上一直流鼻水~~頭又有一種被人灌漿的感覺 = =

整個就是超不蘇湖的啦~~~~> <

不過~~嘿嘿 :)

早上是我最期待的上課時間啦 (( 要補眠就趁現在的意思~^^~

教授上的那間教室阿~

哈哈~椅子很蘇湖~~只要把我們小小的頭輕輕的靠在椅背上~~

呵呵=))包你幾秒鐘之後就可以跟周公下棋囉~~

(( 阿阿~教授~教授~~真是對不起你阿~~

其實其實~我也是有認真聽你上課的部分喔~~~

((好可惜~現在沒有照片替我作證 > <

好啦~還是直接跳過上課的部份好了~~

((因為其實有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恩....跟大家做一樣的事...XDD

↑專心上課啦~~嗯嗯~想哪啦~~~

 

。。。。。。。。。。。。。。。。。。。。。。

 

再來~再來~~當然就是我們刺激的躲避球啦  ((恩?刺激嗎??

↓↓↓((大家請看~那顆球真的一點殺傷力都沒有耶 XDDD

  

呵呵^我們玩的躲避球比較不一樣喔~~((嘿嘿

多了一項規則實在是非常的公平~~^^

((註:當女生拿到球~所有男生都不能動~~ → 就是乖乖接球的意思啦~~XDD


現在~

來報告一下三小的戰績八~~

一勝兩敗拉~~

雖然我們只贏一場~~不過我們都盡力囉~~^^

相信當時我們一起努力..

最後總算贏了二小的心情~~

呵呵~很爽八~~^^ (( 抱歉喔~二小~借我小小的嗆一下~~

三小好棒

 

很快的~又是我們的吃飯時間囉~~

(( 總覺得~好像每天都在等吃飯哩 = = "

↑↑↑一定是因為太想哥哥了~~嗯嗯~~一定是這樣的.....XDD

-----------------吃便當嘛~所以...就略過囉 =)) ---------------

 

到了晚上7:00囉~~

也就是我們的晚會時間~~~

一開始光著腳丫丫踏進了舞蹈教室~~

一進去~~乎~好蘇胡~~~^^ (( 冷氣都替我們準備好囉~~真是周到阿 =ˇ=

接著就是看大哥大姊那些超有梗的表演時間啦~~~

由於用打字的實在是沒什麼生動性~~

所以我決定還是用照片來跟你們小小說明一下囉~~ ((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懶~~嗯嗯~~ = =

 

開場---

由左至右

依序就是我們的佑珊大姐→于莘大姐→必晶大姐→鍾鍾大姐→侑萱大姐拉~~

必晶大姐好搶手~~一直被搶來搶去的耶~~

(( 不愧是癡漢阿~~魅力無法擋阿XDD

 
 

 

第二個出場的是-----

由於照片實在是不怎麼優~~> <

不過很明顯的~~嗯嗯~~這幾位都是大哥啦~~(( 廢話 = =

不過~我想說的是..嗯嗯~~

你們跳的...呵呵^台味十足阿XDD

((連〝你是我的花朵〞都放進來了~~能不台嗎 = =

突然好有康輔的 feel =))

 

喔喔ˊ

終於找到幾張好優的照片囉~~

上面那幾位大哥~~不要哭~~有清晰的照片囉~~

↓↓↓這張好有感覺~~~很帥唷~大哥們=))

↓↓↓大家都有認真跳舞呢~~

你們好棒棒~~(((大大大拇指

 

 

再來~~ㄜ。。。。

就是本人的記憶不太好~~

再加上資源實在是很有限~~

所以

接下來貼的活動照片

呵^大家都是第三個表演的~~~XD

 

 

↓↓↓這就是所謂的山寨版爆走兄弟拉~~~

由左至右~小豪、小烈、肌肉男、A貨老闆 (( 就是賣奶雞球鞋的啦 ~~

他們帶著自己心愛的四驅車 -------

((辛酸矯健號~喔ˊ好辛酸、無敵衝鋒號~喔ˊ好衝鋒、

什麼的捏唷號 ((柏聖大哥~抱歉~這句我不會念 = =、長江~~大號 ((仲傑大哥好髒 = =

打算到台灣的清華大學參加一年一度的四驅車比賽~~~

((好像沒有一年一度耶~~算ㄖ~這不重要 = =

 

 

接著接著~~

由於A貨老闆堅稱他的A貨都是由印度進口的~~

所以哩~嘿嘿~有事找印度人去~~ (( 標準的黑心老闆啦~~

 

到了印度-- (( 好快~咻一下就到了~~

↓↓↓印度人的頭髮會一直搖搖欲墜的耶~~好好笑XDD

後來呢~

中間經過了一些ㄚ哩ㄚ渣的對話之後~

印度人意外的拿出了他有點 LOW 的四驅車--喔嘛嘛咖哩號~~

跟著他們一起比賽去囉 =))

 

再接著~~接著~

↓↓↓是的!!很莫名奇妙的~~

海綿寶寶和自稱是奶昔大哥的派大星出現了!!!((都沒有珊迪的戲份 = 3 =

就這樣的~

他們帶著充當四驅車的---小堝加入了上面那群奇怪的組合~~~

一起前往台灣清大比賽去囉~~

 

好可惜~~

↓↓↓這張照片沒有拍到小堝~((可能被鍾鍾踢到前面去了吧XDD

都沒有人拍到小堝的特寫嗎 ?? (( 泣~~

 

到了台灣------

我們台灣總得要選一個台灣代表吧~~~

所以呢~~

我們決定用〝找出地球人遊戲〞來找出最適合的人選~~

((整個超蝦的= =

↓↓↓規則很簡單~~就是最後一個被下面那隻棍子打到的人~

就是最後的地球人~~~也就是台灣代表拉~~~((台灣之光  =))

而被打到的人~~恩~結果就是變成下面這位外星人大哥啦~~~~~

((子凌大哥超搞笑的拉~~XDD

 

 ↓↓↓就是她~就是她~~從左邊數來第5個喔~~

她就是後來僅存的地球人啦~~~

很快的~

結果出爐~~當然是台灣人贏啦~~我們的同胞耶~~

獎品是一大包的餅乾喔~~((好好喔~~

 

↓↓↓ 接下來捏~我們是在玩查戶口拉~~

簡單來說就是~~站在對輔後面的夥伴們要做出根隊輔一樣的動作~~

才可以繼續待著~

做不出來..嘿嘿~~當然是快跑囉~~

 

↓↓↓大家來猜猜下面這位大哥等等會做什麼動作~~~

 

他.....他......

他做了倒立耶~

難道....他都沒發現在他後面幾乎都是些可愛的小女生嗎~~~

結果是~

全都跑光光~~

留他一個人在那裡高喊著-----喂喂~~倒立很難嗎???

(( 當然阿~~~說什麼傻話 = =

 

↓↓↓大家要看清楚他的臉喔~~~

就是他~~聽哥哥說他想倒立想很久囉~~~

意思是~~

嗯~~他預謀很久了~~~~

 

↓↓↓

因為我們畢竟都還是個熱血的高中生~~

難免東撞撞西撞撞的~~~

所以

為了怕我們大家受傷~~~

大哥大姊們幾乎是全員出動幫忙圍場呢~~~

謝謝你們喔~~~~((深深的一鞠躬~~~

 

 

 

又是一個公平的遊戲阿~~

由於呢~8小在查戶口這個遊戲中太多人被抓到~~~

↓↓↓而下面的這兩位大哥大姐呢~~((也就是8小的小對輔拉~~

((可憐的冠廷大哥~~吉婷大姐~~~~

委屈你們了~~~~

 

↓↓後面的勝余大哥好像鬼喔~~~~(( 好可怕 = =  

 

↓↓↓看到下面這位~~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不太舒服呢??  = =

柏聖大哥~~~你的犧牲~~我們看到了~~

幫你擺張特寫~~不過分的~~~

 

↓↓↓佑珊大姐~~真是委屈你了~~~

不過你們演的真的好好笑喔~~~XDD

 

 



終於終於~~

打完 PART2 囉~~

重打3次耶~~~電腦先生一直給我鬧脾氣~~~

好辛苦 (( 泣~~~

 

 

謝謝大家~~~看完它~~~~

我會在加油的~~~

我還有......4天...(( 剩4天~嗯嗯~不是〝還有〞4天喔~~是〝剩〞~~

=))

 


 

 

 

 

 

 

 

 

 

 

 

 

 

 

 

 

 

台長: 珊迪
人氣(3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全 都 錄 ˊ ˇ 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半了...第三天 // 這篇增的速度好快~~
此分類上一篇:6天5夜 MATH CAMP ~ Part 1---

聿清
噢噢噢
彥伃好棒呢 !
全部打出來欸超強
我的記憶沒那麼好 :)
我只知道 大家都很棒 =)
2009-07-31 18:28:07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好啦~~~^^

最後一句~~~

+無限
2009-08-01 13:31:58
欣怡
哇!你把我美好回憶都打出來了。
2009-08-01 12:58:14
版主回應
呵呵~~~

那是跟你們在一起的回憶阿~~

我想讓自己以後還有機會看看這些~~~

所以我想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2009-08-01 13:33:07
章魚哥
說真的!!床真難睡阿= =
我們半夜還起來打舖克牌= =
對了!早上上課的時候~
一開始我看你還很認真的抄筆記
結果哩!快結束時~一轉頭_居然在睡大頭覺= =+
想吃飯??應該是因為聽不懂吧哈哈!!XD
說到表演!我真佩服他們ㄟ!!
他們的梗超多= = 而且你記的超清楚
我都忘光光ㄌ= =
至於外星人遊戲嗎_我是直接衝過去讓他打= =
因為我不想出鋒頭!!
雖然我們太多人被抓到
_但我可沒被抓到喔XD
2009-08-03 22:27:23
版主回應
呵呵~

我那時候是在寫惠香大姐的日記拉~~XDD

哪有什麼筆記好寫阿= =
2009-08-05 01: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