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1:40:0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有 親 爱 的 [!]
他 很 強 欸 ..
我 是 旁 邊 襯 托 的 花 (?)
能 看 沒路用 [!]

這 個 老 公;
小 雨 介 紹 的 ..
詳 細 情 形 [!]
不 好 意 思_
從 小 雨 文 章 複 製 ..

--------------------------------------------------------------
昨天一上勁舞團ˇ


就看勁舞通,,


噎*


仔咩有上線欸ˇ


哇ˇ


甜北鼻也上了..


我就先密仔咩..


仔A


一起玩ˇ


OK阿


你來B14 006


我說嗯ˇ


結果就看到一個帥哥辣ˇ


哈哈


沒比我公帥=ˇ=


後來..仔一边跳舞一边說


他缺婆 他叫SHOW-文ˇˇ


後來..


我就說我介紹給甜ˇ


嘿嘿ˇ


把甜叫來了ˇ


一起玩摟ˇ


玩到一半ˇ


甜說太難 她要回去戀ˇ


結果我就生气ˇ


說ˇ你走我就去死ˊˇˋ


她說那你死一死吧:)


害我很無言ˇ


我就用即時通ˇ


密甜


我說算了 竟然在我現實朋友面前叫我去死ˇ


她說..對不起 我只是開玩笑ˇ


我就說 算了 亨


她說那換我去自殺好了ˊˇˋ


我說那你去吧


她說真無情= =


哈哈ˇ


甜跟我の對話有笑點吧:)


後來我就一直跟甜說..我幫你介紹公摟ˇ


她就說不要


文說..再說辣ˇ


兩個感覺都怪怪の


後來我就跟文說..


文ㄟ


甜很可愛喔


他說我又不是看外表喜歡人の


我說甜の心也很好


文說 嗯恩


後來我說文ㄟ


你試著跟甜交公婆好不好ˇ


文說..喔喔..


後來文說他現實很醜..


可是甜說..沒差ˇ


反正網公婆而已


後來..文說他很低等


我一看6等=ˇ=


後來跟甜說


甜ㄟ


他才6等


甜說= =


哈哈ˇ也很嫩阿


我說可是他原本17等..


她說= =


害我還開心一場他沒強我多少


我說甜ㄟ 你嘴真濺=ˇ=


甜說 =ˇ=


喝..


後來我就把甜叫來了..就一起玩..後來甜就一直說話


文就跟著回答..文..你話真の有夠少ˇ


後來..甜就密我


雨..他無聊到爆 真の很气欸


都我在說..


不想理他了..


後來我就跟仔咩說


想說仔咩是我現實朋友不會跟文說甜不理他


誰知道..


仔咩說= =了


文就密甜及時


昨天小雨說你不理我了


因為我話少


後來甜就說雨被你打敗了=ˇ=拍謝拍謝


後來..文就說你山我即時好友 和 勁舞の吧:)


甜剛開始想說沒差ˇ


後來他又想說 文很體貼


又捨不得>”<


希望他們の配在一起辣ˇ


仔a我們要多幫他們喔>”<


嘿嘿ˇ好配好配ˇ


加油阿 你們 我の笨甜要讓給別人了 嗚嗚>”<


雖然甜是新手 但文說不會看等級


希望甜能变強ˇ恩麻
--------------------------------------------------------------

甜 是 我 [!]
可 是 我 不 甜 .. 悲哀 (?)

這 篇 文 章 主 人_
千 金 雨 [!]

讓 你 們 羨 幕 [!]
別 給 我 流 口 水 的 說 ...

給自認”老公”,”老婆”帥.美的↓*

比 我 老 公 正 点 (?)
好 辣 [!]
你 的 意 思 是 說_
你 老 公 臉 沒 歪 ..
所 以 正 点 (?)
還 是 你 較 你 老 公 [!]
臉 別 歪 了 (?)

不 然 我 叫 你 正 妹 (?)
你 臉 沒 歪..
正 妹 一 個 [!]






勁 舞,
維 納 斯/*

ID : 貝比幼*

玩 了 第 二 天 [!]

第 一 天 就 認 識_
我 加 宝 貝 =  =
小 雨 推 薦 的 噢 [!]
不 然 怎 麼_
遇 見 帥 哥 咧 (?)

我 6 等 而 已 [!]
------------------------------------
順 便 介 紹 我 老 公 [!]

他 叫_ 文

今 粘 1 7 碎 [!]

(比我大 3 歲 =  =+)

濫 好 人;
不 爱 說 話,
沒 關 係 [!]
現 在 我 悶 可 以 聊 很 多 ..
因 为 我 是 你 老 婆 (?)

而 且;
对 我 很 好 噢..
狂 放 水 =  =+
呵 呵 [!]
故 意 讓 我 第 一 ..
順 便 幫 我 升 級,
我 自 己 也 有 練 辣 [!]

他 還 一 直 叫 我 加 油;
有 進 步_
還 給 我 棒 棒 噢 [!]
所 以*
我 是 遇 見 好 人 (?)

我 要 來 個 大 声 说 :

老 公,
你 可 不 可 以 別 那 麼_

            { 悶 騷 }

聊 A 壹 点;
就 說 人 家 色 ,
齁 齁 齁 [!]
你 也 不 純 潔 ..
你 也 {看} 了 -  -+

所 以_ 我們都很不純潔 [!]

還 有 芽_
老 公
你 可 以, 以 後 就 叫 我 老 婆 嘛 (?)
你 不 叫 名 字 ;
不 叫 小 名;
難 道 你 要 叫 我 ” 無名 ” 嘛 (?)

不 然_ 不叫老婆;你自己想 [!]

而 且 芽 [!]
你 好 像 認 識 很 多 女 生 齁(?)
是 不 是 芽 芽 芽 (?)

台長: 幼 稚 だ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