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3:28:5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出 去 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

昨天我跟 阿志n蔡怡 壹起初去玩 ~

晚上我剛補玩習!

然後打电話給我麻咪

結果.....

麻咪說他不能來接我,要我找阿志

我就撥电話給阿志

結果阿志說 ....

”蔡怡今天会來我们家祝,妳打电話給他

[ 蔡怡 *阿志的女朋友 ]

[ 怎打給蔡怡 *蔡怡有先打給我,有紀錄 ]

然後我也就撥號給蔡怡拉 ~~~

蔡怡 ; 幼幼, 等下我去接妳 ! [計程車]

我 ; 喔~好~ 那我在 X X 國小等妳噢 !

蔡怡 ; 摁摁 !

最後过了幾十分鐘 .....

蔡怡坐的計程撲撲过來摟 ~~~

我们就坐回我家 ,

到我家的時候蔡怡跟我說.....

--------------------------------------------------------*

蔡怡 ; 那個計程車司機根本不知道路

我跟他說我要去XX國小他跟我說好了以後

還把我載錯路 剛到安康派出所的時候我就跟他說

要灣進去, 他卻不理我 還把我载过投.....

所以我剛剛才打电話給你问妳那裡有甚大指標 !

--------------------------------------------------------*

好顯那個司機知道 ”家楽比 在哪裡 =ˇ=

否則我看蔡怡也不用回來摟.......

回到家 我又搞了一個大问提 = =

我要到我爸媽房間拿蔡怡的毛巾那些給她.....

要去拿鑰使打開門 !

結果發現要使不見拉 ~~~~

我想起來...早上我要去洗個澡進去

出去的時候忘記要把要使拿出來

小荷去打掃的時候就順便鎖門拉 !

我就趕快打电話給麻咪.....

好顯還有被用的要使.

否則麻咪大概今天要跟我擠床拉 ~

这件事情过了没多久...

阿志也剛好回家了 !

說要帶我们壹起去吃晚餐.看电影

要我们先洗個澡在出門 !

我跟蔡怡搶著洗手間 = =

最後 ..... 俺贏拉 ~~

我先嚕個小拉拉 ~

出來的時候... 槓 = = 指甲斷ㄌ ! TMD

算了 ! 不談傷心事

------------------------------------------------------*

後來我们就出發...

要先吃晚餐再去看电影....

我们就打算去吃

[ Friday ] << 名字真的是这樣 = =

結果還奌錯壹道菜拉 .... XD

沒関係 ! 帶回家給狗吃 !

我們吃完就 10 奌多拉 ~~

後來我们就去華納威秀看电影 !

-------------------------------------------------------*



加 勒 比 海 盜:神 鬼 奇 航 2”

超多人看的拉 !

我們選 11 : 20 的場次

我们搶不到票 ! 只好坐第二牌...脖子濫掉

好顯情況没我想的糟糕 ! 還 ok 拉

看完的時候就大概快 2 奌拉 ~

而且超好看的 ! 好想看地 3 集 ~~

去救 史傑克n對付海怪 ~~ 深海閻王 !

喔噎 ~~

後面当然就是結束精采的伊天拉 > 3 <



神鬼期航 2 介紹 :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超自然任務。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
傑克船長(強尼戴普 飾)必須要找出一個辦法償還積欠深海閻王的債務不然將會永遠不得超生。如果你覺得傑克船長的麻煩還不夠大,他的麻煩還搗亂了威爾(奧蘭多布魯 飾)與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 飾)的婚禮現場,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台長: 幼 稚 だ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楽 し み |
此分類下一篇:▪▫ 落 幕 +*
此分類上一篇:▪▫ 枝 仔 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