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8:06: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 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阿至好好笑 ...

昨天晚上呀 !

我從補習班回家 ..

我就看到阿志 ..

阿志 ”幼幼”

我 ”幹麻?”

阿志 ”陪我踢球” (阿志新買的足球)

我 ”某爱,我要去洗澡”

阿志 ”後~~ 陪我完一嘛.......” (聲音超嗲 還搞撒嬌)

我 ”後....好啦” [ 我打開冷气開始跟他踢足球 ]

我就想到今天漫畫店的一個 媽媽桑 (他結婚了有小孩)

那時候我從學校过去...

然後媽媽桑就想到 星期日 因为我手機有問題

所以叫阿志戴我去看 .. 後來要回家時我叫阿志順便戴我去租小說

阿志突然跑進來 .. 然後媽媽桑看到 我就說他是我哥 然後媽媽桑說

”你們一奌也不像 = =”

”當然不像! 一個男的根一個女的 哪裡項?”

星期一 ... 媽媽桑对我說 ”妳哥好帥唷”



回家就是跟我阿志一起踢足球的時候

我跟阿志說

”昨天那個媽媽桑說你很帥耶= = 我看了你14年看不出來....”

”當然 ! 他們眼光比較好嘛....”

= =........ XD

我没看过那麼自恋的人噎 !

應該拿去解剖 : )

看看他到底是被那個外星人控制的 ?

阿志還叫我幫他錄影 !

我就說 ”OK”

我们就說好 ......

結果阿志他很搞笑... 說要示範怎麼踢球

結果有幾球 搞笑 !!

差奌滑倒 ..... XD

一直 ”噢噢噢” 的叫 ..... 發春噢 ?

後來拍完以後 ....

我的聲音 超大 !! 哈哈 因为太好笑了嘛.........

最後我還偷拍阿志 !

有機会 .. 我会跟你们看看的 !

至於認識我的 .. 可以去我们班找我

哈哈 !


另外補充 ................... 阿志是穿四角庫踢球的 = =

台長: 幼 稚 だ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祝 い 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奌 楽 子 +*
此分類上一篇:▪▫ 小 婴 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