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4:06:4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深淺刻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的深淺刻度
取決於生活的甜度
生活的甜度
則來自於捕捉靈光乍現的創意光彩

這個週末突然想到高中時
我曾經投搞校刊
一連幾期的校刊都有我的文章
甚至到最後一學期,我變成校刊編輯組
後面都還有我的名字呢!

於是開始翻箱倒櫃的希望可以找回過往的記憶
房間翻了過來
可以很肯定的是沒有
但是不死心的又跑到媽媽的房間開始翻也是沒有
可能早被賣到回收場去了
其實本來就不抱很大的希望
只是希望有意外的驚喜
希望自己有完善保存這份不再有的回憶
找不到;有點失落

其實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一但你捨去了~~失去了~~
想要找回來是很難的

窗外下著絲絲小雨
陪伴我回想曾有的那麼一段記憶
心裏厚實的感覺很甜、很快樂


台長: 亂無章法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