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9:07:3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不愉快..可能讓我們倆人都很傷吧..
他沒有完全恢復,而我也是..
有時倆人見面,心裏居然有種尷尬的感覺..
也無法像以前快樂的說著話…
頑皮的閙著他玩….
更無法在路上追逐著、嘻戲著..
我都快忘了,他手心的溫暖、他身上的味道、
我想快樂的因子,一天一天的遠離著我們
幸福的種子,一天一天的疏離著我們
滿是刮傷的玻璃如何撫平??
能撫平嗎??
我不知道??

昨天試探性的問了他..
後來在我的心裏只有一個感覺..
就只有我自己在乎…
只有我想試著解決這個狀況…
只有我自己都快想破頭了..
突然覺的自己好可笑哦…
是什麼??讓我變的如此可笑..
是愛情讓我變的這麼可笑….
是在乎讓我變的可笑....

甩甩頭,不想要再有這樣低潮的情緒..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想好好的過日子...
快樂的過日子...
不再讓人牽引著我的情緒..
不再讓人傷害我敏感的心靈..
愛家人,愛自己....
不再做無謂的努力
無謂的付出..
你說我膽小,逃避也好..
我選擇保護自己..
我看開了...
想開了....

現在身心都覺的軟軟的
很無力..無力..
很累..很累....
累的只想在自己的世界裏..
累的只想在自己的夢裏..

台長: 亂無章法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失控的胖子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午餐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