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6:10:26| 人氣1,269| 回應0 | 上一篇

佐櫻 愛情至上ˇ (幻戀點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對:佐櫻

風格:甜甜甜
背景:疾風傳

(與小鼬打前)
標題:愛情至上ˇ

 

 

(佐助の視覺)

 

已經很久

 

沒有回到那個獨自長大的地方

 

沒有見到那個人的身影了……那個有粉色頭髮的身影

 

 

今天非常幸運地在身邊的部下──香憐、水月和重吾都不在附近,現在身處於川之國的雨忍者村,來這裡的原因沒有什麼,只是香憐和水月說什麼『難得重水箱/孤島出來,不遊覽這個世界怎麼行?』的原因到了這裡,真是的……

 

 

 

不知不覺間,竟然走到木葉的邊界的森林,在這附近是一大片藥草,出現一、兩個木葉的人很平常的,只是………沒上到會在這裡遇到她──原第七班的春野櫻

離開木葉時,唯一一個看穿自己要離開的想法的她,令到剎那間萌生起留在木葉的想法,一個令我最放不下心的人,最忘不了的人

 

 

 

小櫻沒有發現我,只是坐在瀑布旁採摘一些藥草,而我亦只是坐在樹上,記得上次看見她的時候,已經不是那時的小女孩,亦不是那時的第七組

突然,草叢中出現聲響

隱約看到幾個人影,刀、劍等的東西,應該是強盜吧

『今次就這個女的吧……

『不錯,先不要幹掉她,等我……

「喂……」我從他們身後出現叫道

「你你是誰……

那人還沒有說完就被的的千鳥流幹掉,而另一個亦跟著他的死了

而小櫻本人也察覺到這場鬧劇,開始走向這邊,我把那兩人藏好後跳回樹上

其實,並不是不想在這裡和她見面,只是和她面對面的時候,心中就會萌生想回木葉的念頭

 

當小櫻走後,自己只是細細跟隨她到木葉大門後就回去了

 

直到水月和香憐終於遊覽了五天後繼續他們『蛇』的任務,才發現自己竟連續五天也跟著她

 

留在川之國的雨忍者村最後一天的晚上自己一直看著天上的星星一邊發呆就連水月和香憐的吵鬧也聽不入耳就這樣一直發呆但同時亦為了不沉醉於那朵櫻花自己也不斷提醒自己的復仇和覺悟同時也為了不要讓自己軟弱下去亦不斷提醒自己『只要復仇後就回到她那裡』

 

離去的早上我就再次沒有再見到那櫻色的頭髮和令到剎那間萌生起留在木葉的想法,一個令我最放不下心的人,最忘不了的人

 

要是要是真的再次見面那我想就會回到木葉回到那個想擁在懷裡的她的身邊去我就是這麼想的只要是為了對她的愛我就算付出什麼東西也不會放棄絕對

 

 

 

貝貝小言:

點文又更了!!雖然被我拖了很久
打到一半時,就靈感錯亂了

最近,我覺得自己的文風改了,不知道各位怎麼想呢?
另外,那麼久才更新一事,我向大家道歉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我的道歉,亦希望大家能夠可以享受我所打的文!!
請各大大如果有錯誤和意見要留啊!!!!!!!!!

台長: 貝貝
人氣(1,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大點的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懷孕風波 (星鈴子點的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