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5:13:17| 人氣1,9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貴族女僕●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文提要:

同學有完沒了的問道

『安靜,小櫻你就坐在那個位吧』卡卡西指著佐助旁的位子道

小櫻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本文開始:

『今堂自修吧,只要不吵到我,做什麼都行』卡卡西道

《太好了,我們是同一班呢,小櫻》坐在小櫻前手鞠超開心的道

【是啊】小櫻開心的道

=============================小息============================

(貝:先告訴各大大,櫻之花中學的小櫻,啊..不不不,是小息才對

都有一小時的休息,而且一日有六堂,每兩堂有一個小息

啊~~~好好啊,一個小時的小息,比起我學校好很多

貝的學校校長:你對我校是不是有什麼看法

歡迎你到校長室發表你的意見

(拿住刀)

貝:不是,不是)






本文繼續:

﹝小櫻,我要去天台﹞佐助把人群中的小櫻拉出來道

【是,少....不...佐助】小櫻道,接著在佐助後


============================天台============================

「哇,小佐,好少會和女孩一起」鳴人驚訝叫道

『你說什麼啊,鳴人,你說錯了,是小佐從來沒有和女孩一起』寧次道

「她不就是轉校生春野櫻嗎」鳴人驚訝叫道

『真的啊』寧次道

「不是吧,上了兩堂而已啊」鳴人驚訝叫道

﹝你們兩個﹞佐助用殺人的聲音從仔他們身後道

『「哇,小佐,人嚇人沒藥醫的』」鳴人和寧次道

﹝你說誰是小佐啊﹞佐助用殺人的聲音從仔他們身後道

「啊,對了,我可以叫你小櫻吧」鳴人問佐助身後小櫻道

【可以】小櫻,然後給他天使的微笑

『「好可愛啊」』鳴人和寧次心想

「呢,你有沒有男朋友」鳴人問

﹝你想打她什麼主意啊﹞佐助用殺人的聲音從仔他們身後道

『小佐,你覺不覺得今天的空氣中一投醋味似的』鳴人道

〈鳴人,你知道就不要玩他啊〉一位和佐助頭髮顏色一樣,笑裡藏刀的人道





to be continued


貝貝小言:

○貴族女僕●六

已經修改完畢

我開始想

笑裡藏刀的人到底是誰

我竟然想了市丸銀

糟了

我開始把死神和火影混淆了

......

算吧

那各大大

有錯誤的話請各大大回給我吧!

以後請各大大指教啦!

(迷:又是這句)

台長: 貝貝
人氣(1,9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貴族女僕●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貴族女僕●七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貴族女僕●五

小萍(懶的登錄)
好好看喔!
佩服!佩服!
2008-06-28 17:48:09
*~奈奈~*
可惜沒搶到沙發
貝大大寫的真好^^
我很期待第七集唷!!
2008-06-28 18:20:49
呆珊咩珊
一個句話!!加油阿!!小貝(可以這樣叫嗎?)我是紫薰珊的說!!有跟你說過吧!!
2008-06-30 19:25:12
卡卡西要同學自習 那段你應該要在+卡卡西坐在椅子上繼續看他的小說{小說明忘了((((((被圍毆
2011-07-05 11: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