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0:06: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年不順之工作運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最近真的也不知道搞什麼
老闆一直要求東要求西的
還一直交代說
若是工作上有什麼問題
要趕緊去跟他說

後來我委託製造課製作A樣品
但隔天上班我看到的是B樣品
天呀!!這麼嚴重的問題
ㄧ定要告知老闆呀
結果我盡到告知的責任
換成老闆說是我沒有交代清楚
還說製造課的人是聾子
說我寫的不清不楚
真是夠了!!
於是我火氣就上升
就直接跟老闆說
現在讓你知道有這些事情發生
怎麼她做錯
卻換成我的不對
老闆也氣不過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在製造課吵架
後來最後也因為我領人加薪水
通通都是我的錯了
哀~~~~~

最近也或許是老闆更年期吧
每個員工好像都跟他有仇式的
ㄧ個個的被罵

後來就連尾牙原本就已經定案的事情
忽然之間
叫我打份公告
請大家表決看要
ㄧ 吃尾牙+卡拉OK
二 步吃尾牙+發放獎金

大家看到時
當然會問說
發放獎金那又是多少
後來我就問老闆
老闆又一直唸唸唸唸唸
說沒有人這樣子問的啦
發多少是公司決定的
沒有人這樣子問
這樣子問就不對
怎樣怎樣怎樣的

後來大家都知道老闆是這樣子回答
且我們老闆也是出名的摳
我們每年三節獎金通通都是五百元
甚至不是當時當天發
而是都拖到領薪水時候
才一起匯進戶頭裡
有時候還沒有發給我們
還是我們去要
公司才給
所以大家都猜說公司想要省錢
若是依照他們的經驗
ㄧ定一個人五百塊吧
最多也不可能超過一千塊
所以大家就決定
通通都選擇照常吃尾牙+卡拉OK
讓他多花點錢
也不願意幫他省錢

做人就是要做對人
也不是該花則不花
不該花一直拼命花
就連所有員工的獎金
也拼命的亂抵掉
說公司怎樣怎樣的
天呀!!
哪有這回事
所以這次大家就不肯幫你省這筆小錢囉!!
看看你這個老闆作人多麼糟糕~~~

沒有人挺你了後!!

台長: 熊仔(布丁/箱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