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8:32: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林~~~蛋炒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6。15
今天我們倆個跑去西門町逛街,
無意間看到了庾澄慶,
他再舉辦簽唱會唷,
還有現場的打擊樂表演呢,
我們夫妻倆就一直聽一直看表演,
還真的好精采唷,而且庾澄慶的歌真低好好聽唷~~~
我熱愛~~~春泥~~~

我們看完表演後,
就跑去看mtv囉~~~



哈林日前推出的新專輯「哈林天堂」中,主打歌「春泥」正是由老婆伊能靜填詞,他笑說:「其實之前她就在我的專輯中寫過幾首歌,但是都是用本名吳靜怡,現在終於能用伊能靜填詞。」伊能靜表示之所以用「伊能靜」替哈林填詞,是因為自己是個作詞人,而不是以哈林老婆的身分,她笑說:「記得以前請他寫歌,但哈林怕又引起話題,所以取了個名字叫「吳今郎」,我看到時想了很久,覺得這個名字和庾澄慶完全不相關,不懂為什麼他要取這個名字,後來才知道「吳今郎」台語的意思是沒這個人。」
談到為「春泥」填詞的靈感,伊能靜表示有次看到報紙的報導,覺得內心很痛,「因為報導中全不是我說的內容,我在家裡一直哭,哈林工作一結束立刻到我家,陪在我身旁,只有他看到我為這件事掉的眼淚,所以我寫了「春泥」這首歌,第一句寫著「漫天的話語紛飛耳際」,感謝過去有這些聲音,讓我更懂得追求幸福。」聽完老婆的話,哈林也笑說:「真的應該感激這些人,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固。」

台長: 熊仔(布丁/箱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