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21:13:44|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痴呆.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又來寫日記哩0.0請笑納唄QQ

3/23晚上後續
偶昨晚早就結束了日記,後來我弟肥來了,借用了一下電腦,偶則在一亮看報紙(@@鼻罵偶>"<就粉想把報紙看完嘛.....死ㄍ一ㄥ著也要看完0.0)然後就在床上滾了一下,眼睛還是很痛~"~八點多時傳了個好用滴線上聽歌程式給豬豬,接著就開始守城哩=..=

守城......老實說還素粉無聊一口一b看不到小貓兩三隻,也見不到衝滴進來的勇士,加上偶眼睛粉痛,守滴超痛苦滴>"<而且一樣素宛如空氣般滴存在,話又搭不上幾句.............守到一半偶受不了眼睛滴疲累,就躲起來開了聊天室《眼睛受不了了.......讓偶瞇十分鐘......》,然後趴在椅背上閉目養神T_T

意外引來嚕小美滴關懷(嗚~~太感動了.......),眼睛好點之後就繼續守~櫻雪也開始宣布對抗賽滴賽程、規則和AB兩隊滴成員,偶很幸運滴被分到和小美and豬豬同一隊(太好哩0.0鼻用彼此相殺*.*),10點多左右,老爸突然喊要粗宵夜,向櫻雪請了外出,偶就先出企買粗滴~~外面下雨呢...害偶和老弟都濕了褲角..........

宵夜快粗完時,老爸老媽跑來房間睡了,偶只好關掉RO,結果對抗賽連開頭偶都迷有辦法參加,真素有夠慘滴0.0不過也有一個好處-偶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嚕>"<不然眼睛真的要廢掉了T_T結果正好睡時,又再度被老公你「震」醒哩^口^y雖然粉想你,雖然覺滴應該有好多話要說,可素偶還素不豬道要說啥..............

而且不知道素太忙了還是太累了,或者是少年痴呆發作= =+我今天竟然又想不起來我們昨晚聊了些什麼,只記得一些片段而已>o<但我依稀記得,我那時心想.......此時此刻,說再多的話也不如讓我見上你一面,讓我感覺你滴體溫,這才是我最渴望的啊>口
3/24
今天一早就照正常上課時間醒來了,然後跟著我媽出門到郵局企幫我弟寄東西....肥來就把電腦放一邊,在我爸滴書桌上鑽研二技專業科目滴書,我弟下午回來就接手電腦,我就跑企掃地、擦地、整理衣櫥和房間,其實今天滴生活蠻單調滴QQ迷啥米好寫的~~好希望假日快點到,可素又不想太快到(因為到了就要考試了>"<),好矛盾滴心情哪~~

Anyway~~非常滴想念你喔^^那麼晚安哩~~881

台長: *~語晴~*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