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7:23:5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日記~思念.疲勞.硬撐 3/22~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偶,你口愛滴笨婆=..=眼睛快要瞎掉了,不過還素先補好昨天和今天的日記吧!>"<

昨天貫穿一整天的意念就素.......「超.想.睡.覺」!!我簡直快累死了!每天都睡不飽,不管偶假日再怎麼會睡,就算睡到中午才起床,我還是沒精神>"<早上的新聞英文真的好痛苦,頭昏沉沉滴還是得強打起精神聽課,五下的商英,大概是因為五年級的都要考二技嘛~~老師沒有上課,讓大家自習,我也沒辦法睡下去,因為下午的四下商英要小考T_T

結果下午的商英沒有考我背滴要死的書信,而是補考上次的= ="氣死我了!早知道可以補考我就..........唉..........結論是= =我錯過了上次翹課可以補考滴機會(嗚嗚嗚~~),因為忘光了,根本寫不出來~~認真上完課,我也快瘋掉了0.0在平快車上睡到差點忘嚕下車>o<迷想到才剛下車電話就來哩= ="

素阿呆龍~~叫偶上線,說什麼剩0.2%發光0.0"搞不清楚狀況滴偶只好一回家就先上線,才豬道他在似龍被砍掉之後,又練了一隻騎士,而且就要發光了0.0計算一下時間,還好,不會太影響偶滴原定計劃,就陪他一起看小天使~~暨真田之後,呆龍成為偶在線上滴第四任公,不過這次是真的迷有感情了...........

因為呆龍現實中有心愛滴婆婆,雖然他婆婆也有在玩RO,不過呆龍願意收養我這迷人要的口憐蟲(迷辦法,你迷有玩>"<),用分身來個一夫二妻,哈哈~~而偶也素一心屬於你,這次就不會再重演真田事件了^^y而且呆龍也不會說一堆做不到的話來討我歡心,我才發現,在線上我想要的素想朋友般存在滴「線上公」,偶爾kuso一下在朋友面前大耍甜蜜就好,畢竟我最愛的只有你,我不想在任何空間下把愛情分給你以外的人.......

晚上睡滴正熟又被你「震」醒,不過昨晚聊了好多唷~~關於未來,我自有分寸,但是也很感謝老公一路以來滴指點喲~~其實這陣子我真的累翻了,疲累使我變滴脆弱,脆弱就特別容易對你思念,然而這個時期應該是我要當你的支柱才對,所以就算我再累、再怎麼思念你,也得振作起來~~說實在的我好幾次都好想投降喔......但是我不能成為你滴負擔呀>o<說什麼也要把牙關咬緊T_T

不過你昨晚一直說很想我,讓我好高興喔~*^.^*~今早我又比昨天更累了,眼皮一直很沉重>"<四節課都是用硬撐的,中午傳了通加油and關心滴簡訊給你,又在自強號上一路度估到中壢~~下午做了很多事情,不過我沒玩RO喔~~然後看了一點考二技滴書~~晚上也素要看書書~~守不守城則要視我弟有迷有回來用電腦,他如果有回來說要用電腦,那就不守啦^^a

天冷,我依舊很想念你,還好照照洗出來了,可以看你滴照照一解思念之渴,不過先說好~~我只會給你光碟,可不給照照的喔>"<照照偶要獨佔的>"<才不要給你拿企福利別人咧= =+好啦!我眼睛真的不行了,我要休息一下不看電腦螢幕0.0先晚安唷~~881

台長: *~語晴~*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