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0:43:54|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②ミ 貳日遊☞ 五分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黑山埤捷運站





差不多11點多的時候,咱們就被Already他朋友載到捷運那邊去,,
                      準備Go To五分埔(!!!)


搭到_____{後山埤}這站時,,差不多十二點半)))))
說也可真是奇奇怪怪(,)
    為啥都中午了______
    而且是假日耶______
    怎還有店家沒有開阿(?!)    -  v-怪怪怪..
所以只號先去吃東西**   把發一下時間囉:)  嘻。。。
                

找到一家以"麵"為主的店,_____咱们兩個竟點了盤水餃來吃 @  @!
             _____和一杯Already點的奶茶來喝 :)
哈哈哈ˋ 
夠怪里怪氣的我们兩個,竟然不是點麵吃@@   囍::

     
   
         pic:就是這一盤水餃喇 =))
 
  
這盤水較有①⑤顆,Already只吃了②顆而已,,她就說她飽了 @@
所以理所當然剩下的①③顆就是阿糖一人包辦喇☺
好開心♥______  
好開心♡______
      )))*可真讓我吃的真飽芽=D

       
      
        ↑:::Already喝奶茶

       
   
        ↑:::阿糖糖我喝奶茶
  
    
這家電的吸管超級 cOoL =D
是哪種 捲阿捲 的造型oo
          當然辣,就給她A回去喇。。。
            )))個人癖好,♡吸管的嗜好


好不容易熬到 兩點 ,,,  咱们才瘋狂去 shopping 喇 ︿ O︿

       


       
  
       這是Already買某件褲褲 我給他偷拍的喇:)
       囍::  妳不知道巴˙˙!?
   
      



下午整個模樣和中午看到的都不同了, 
  店家全開,,接上甚至還有小攤販呢!
                      熱鬧極了=)

就這樣,,我和Already瘋狂血殺ˋ血買到了 三四點才放棄… 
           (因為加上昨天的費用,又買了一堆衣服,整個沒錢)


SO________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五分埔 >/////<

                 


        
    
      這是血拼完後的我   整個是爽呀‵ 
    
   
      這是Already血拼完後的他  整個也是爽呀‵


其實我们在捷運上有拍所有我們購買的袋子… 
  我敢說  整個位置是塞不下的    ˊ   皿ˋ
  整個呢  還會給他 爆漿 出來 ‥

因為呢,,
  在阿糖我的手上總共拿了大大小小不同的 七個 袋子
  而Already手上雖然只拿四個帶子和一個他帶去的包包‥
       但是但是, 她的包包裡頭差不多也有三四樣的袋子‥
 
-     V-  夠厲害八 我们 :)
雖然摳摳花了也不少 但是我認為很值得 
況且這次出去 沒有一樣商品是我很後悔去買他的呢  =D





最後呢(____)*
好像因為若要從後山埤做到台北車站業轉什麼車似的,<
 咱们的Already大小姐竟然天真的先在某站下車,,
 後來問人才知道______其實我們剛剛做的那班車,,,,,就是對的- ""-
 真的是有給她傻眼到耶 @@!
         _____))整個就很像傻子-  "-
 我們連續兩天都一直在走   
 線再又因為某人的迷糊 害我們白忙一圈 - """"-
後`  笨耶     (還是比較相信 貢丸的說 畢竟它是道地的台北人)


好不容易到達台北車站,,準備要搭汎航的車子回長庚醫院
                    然後再搭接駁車回學校去ooo
但沒想到,Already帶我走到新光三越那(整個記到是要去西門町的那條路)
害的我们繞了 整整一圈 .......


so,,,咱们又再次不要臉的問了一次指揮交通的義警伯伯OO
                )))問他怎到"統聯"(因為泛航也在那)

警察伯伯就很好心的告訴我们______,
但沒想到當我们問完,向他道謝完後5ˋ6公尺後,
突然聽到身後有人大喊:
       以後不懂路就要問阿,嘴巴是長在自己身上的O
Oh沒想到我和Already也很 "熱情"的回應那位警察伯伯一聲:  好!


我们瘋了不成嗎˙˙!??!
竟然這麼大膽,不怕丟臉的在接上大喊耶  -   "-





到了車站也很好笑,似乎因為星期日收假的關係,坐回醫院的人㊕多耶!!
而且因為精神ˋ生理和心理達到 『疲憊到極點』的狀態下,
我呢____決定要再度唱歌提振"士氣" (!!!)
    
       )))就這樣在等車的那度時間,,咱们又唱起歌來
        我想, 前面兩位不人士的男士 似乎會受不了我们芭@@


最後回到宿舍,和Already就將戰利品一丟(,)
          倒頭就大睡一番了__________
             



   

台長: 王八糖是我`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下一篇: 貳日遊//  拍拍:)
此分類上一篇: ①ミ 貳日遊☞ 士林夜市

♦果凍£娟ㄦ噎&
真是愉快啊 :)

  不過真是丟臉  = = 好險不是我跟你出去 

       不過大概我跟你出去也會如此舉動 ( 嘆

     跟警察伯伯在路上大喊 ? 摁 你不錯  ..:)

   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好想去

       話說妳那個朋友 讓我差點認成檸檬 = =”
2008-03-14 12:54:04
版主回應
   
嘎  對呀    真的好丟臉的說 
黑  妳也知道如果是你的話 情況也是如此阿
真是一個有 自知之明的 孩子呢(!)
  
對阿 那個警察伯伯真是太太太好笑了說o
嗯嗯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屬於 不錯派 的

>///< 
妳在高雄那邊 也很愉快 不是嗎˙˙!?
別羨慕我喇  其實你也很好的

被你降子一說 我剛剛再去喵一眼 
還真是有點像 哈哈 我也下了一大跳
   
2008-03-15 00:45:18
麻糬
哈~好花癡的照片歐~~~~~(開玩笑)
挖賽!!你們也買太多了吧~~~~!!
2008-03-14 18:26:26
版主回應
  
-  -麻糬妳欠扁歐  
敢說我們 花癡癡  ˙˙!!

小心哪一天 我把你吃光光歐 O

是有那麼"一點點"多喇‵   
 嘎
  
2008-03-15 00:47:59
螞蟻
我聽說現在五分普其實沒有像之前一樣便宜了耶
那是真的嘛??

寶貝 我想看看你買的衣服喇~~
我想 一定很可愛``
2008-03-15 19:47:19
版主回應
  
對牙 對牙 
說貴也是不會阿…

我的衣服˙˙!?!
好嘎

到時候我再找時間密你
    用分享的 給你看看
    
2008-03-22 00: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