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3:57:2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手文章沈城找“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0年文章在春节晚会上唱起《我是风》,让观众认识了他,但是真正在内地走红,还是得知他是《故乡的云》原唱之后。十几年过去了,昨日,歌手文章来到沈阳参加《七星大擂台》节目。虽然扎起了“时髦”的小辫子,但仍掩饰不住岁月的痕迹。不过乐观的文章倒是很懂得经营自己,他笑着告诉记者,虽然年龄大了,不能与年轻一代的偶像歌手拼,但是他在北京与他人合伙开起了文化公司,培养新人,拍影视剧,“说不定我也会演个角色,玩玩票。”

  文章对房子很感兴趣,在北京安了家以后,他刚刚又在上海买了房子,昨日来到沈阳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又是到某住宅小区看房子,“沈阳我常来,说不定哪天也会在这安个家。”文章笑着对记者说。文章的“家”有好几个,可是他却还没有结婚。“现在已经过了渴望结婚的年龄,而且也碰不到合适的,我不希望为了结婚而结婚,那样对对方也是不公平的。当然了,如果结了婚,我肯定会要一个小孩子,我很喜欢。”

  记者 乔睿

台長: Sand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