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16:16:04| 人氣1,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oBeauty14天!暢快輕盈活酵元素限量體驗版(試用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關於"體內環保"的文章囉!
獲的"美麗留言板"的試用資格,很開心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14天!暢快輕盈活酵元素"

 

產品介紹:
不正常的飲食習慣容易造成腸道內的好菌減少、壞菌增加
Skincology保養專家為現代忙碌的愛美女性量身打造的健康補給品
從調整體質做起,補充體內所需的營養.
搭配外在的保養,就能常保美麗又健康的最佳狀態!

BioBeauty14天!暢快輕盈活酵元素限量體驗版
 

上圖就是這次收到的體驗版
 

主要成分:
 比菲徳氏菌、EC-12乳酸菌、乾酪乳桿菌:促進腸胃道健康
木瓜酵素: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鳳梨酵素:分解體內多餘蛋白質,幫助人體消化吸收
菊苣:天然水溶性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健康
 

使用建議:
建議每日食用1~2包
可搭配開水或溶解於溫度低於40°C以下飲品一同食用
建議早餐飯後食用吸收效果最佳
 

體驗版有三入裝/5g/包
 

包裝就是很簡單的一次量的袋裝
 

袋子的背面也是有很詳細的說明
 

以及美容諮詢專線喔!.
 

方便清楚拍到內容物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倒入一個小容器裡
 

一包的分量有5g(還蠻多的)
 

近拍看看粉末,還有點細小顆粒
味道是酸酸的,沒有甜味
體驗心得
現在的人為了工作的關係,幾乎餐餐都在吃外食
而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和便秘的問題!
而這個商品就是針對外食族所設計的
像我有時候吃大餐或吃太油,肚子就會怪怪的
我也沒在吃乳酸菌之類的食品來幫助體內順暢
所以想一想,我便秘的問題是還好啦!
我是早餐吃完後,隔了半小時後就吃ㄧ包這個
就打開包裝,整包一次倒在嘴裡,然後再喝水
味道就是酸酸的,很像是檸檬酸的感覺(還可以接受)
因為一次份量太多了,我拼命喝好多水喔!
後續也沒有肚子痛或不舒服的情形
但也就是有想"嗯嗯"的感覺..一切正常
我覺得蠻不錯的!
是一款輕鬆做好體內環保的好商品

 

純粹個人試用分享

台長: candice050209
人氣(1,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Simple me美白隱形面膜(試用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