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11:22:41|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文)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要來分享最近試用的臉部保養商品
這瓶之前我都沒用過,所以滿心期待能夠得到試用
覺得好幸運,也好感謝喔!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天然草本植萃淨化養顏妙方

 

產品主成份:黃芩、黃連
產品特色
● 不含水楊酸、A酸、甘醇酸、各式果酸,溫和調理、舒緩油性肌膚粉刺
  等各種狀況
● 平衡臉部多餘油脂作用,適度滋潤肌膚,感覺清爽又不乾燥
● 質地相當清爽細緻,非常好推、溫和好吸收
適用對象:臉部有粉刺、油脂不平衡
特別注意事項: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產品的有效性,來自於天然花草萃取物整體配方活性
因此產品所呈現的質地、味道、色澤都是天然草本的活性原始呈現
建議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均勻塗抹於全臉或身體欲使用的部位,並可用於身體有粉刺之肌膚部位

 

盒裝底部標示製造期限

 


盒裝內部是以綠色做襯底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 20mL

 

透明塑膠瓶身作設計,在瓶蓋口的部份可以稍轉一下
商品就可以從透明塑膠瓶取出,很巧思的包裝!

 

流量出入是採用按壓式方便設計
而且稍轉一下就可關緊了,不怕內容物會流出來

看看質地是透明淡淡黃色凝露狀
聞一下味道是淡淡花草的香味,很喜歡..

 

我的膚質:混合性

試用時間:5天

我是早晚清潔臉部後,先輕拍個化妝水之後,就塗抹這瓶精華液
先按壓1-2下在手上,然後在慢慢抹在臉上
凝露狀的精華液有點水水的,很好在臉上抹開來
延展度很不錯,其實不需要按壓太多,就足夠擦全臉了!
吸收度很快,稍微按摩1-2下,皮膚就被吸收了
整體使用起來感覺很溫和
我的臉是T字容易出油,且會長粉刺的肌膚,兩頰比較乾
這款精華液可以有保濕控油和調理油水平衡的功效
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我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輕輕塗抹
皮膚吸收精華液後,真的好清爽耶!一點都不會過敏或不舒服的感覺
之後再擦個乳液就可以了..
就這樣使用5天左右,真的有明顯的改變,T字部位的出油量有減少很多
兩頰也不會那麼乾燥,保濕度也不錯
這樣讓我的妝感保持清爽不油膩
晚上使用的話,隔天早上洗臉前,臉部還是很清爽...
這樣的感覺我好喜歡..
真的很值得推推!!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14881

台長: candice05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