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23:4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斷的書寫裡
一次又一次被挑起的夢境
一次又一次被喚醒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實驗性的嘗試
一次又一次暫時性的失憶

如果文字 在不斷的書寫當中
會慢慢癒合黑暗的空缺
這麼多年的時光裡
就像是ㄧ題永遠算不好的二次方程式
就像是ㄧ題永遠解析不出來的應用題

如果要從我記得的開始 或不記得的開始的話

我記得的許多過去
跟我所遺忘的許多過去
早已手牽手一起遠行

我記得路樹的香味 卻從不知道名字
就像我記得自己的名字 卻從不認清自己

提起了筆
奢求著感染了誰
然後忘記真正的生活
漸漸的我們都被乏味吞噬了
連情感都失溫的同時
只有自己與許多的自言自語

台長: 影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練習題 |
此分類下一篇:練習題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