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5:26:3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現在只剩二隻公公和一隻三線了

中午和朋友聊天講到星期六晚上剛當小天便的”妹妹”(母公公)
還是忍不住偷偷紅了紅框 不小心流了點小淚

我想他們的可愛要有養的過才能體會吧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
可愛的小動作
都會讓你在心情不好時逗得你很開心

從以前正瘋狂時同事有十一籠養十一隻鼠
前後加起來共養了十四隻鼠
想知道詳細內容的和想看照片的再等一下下吧
我的網站開始在整理了 很快讓大家看的

我家的狗狗也十五歲多了
年紀真的很大了
耳也不聰目也不明了
走路也不穩會跌倒了
每次看都很心疼

再來暫時不想再增加什麼新的寵物了
把他們好好養到終老
沒有病痛的走是我最大的希望

台長: candaceweng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祝笨笨一路順風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來了二個驕客~蜜袋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