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20:03:49| 人氣1,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巴比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得知PPS上可以看到 "為巴比祈禱"之後 就馬上去找來看了
看完 果不其然...又哭得一蹋糊塗了
真的很棒阿 寫出了很多圈內人的心聲
也演出了很多父母親們的不安
或許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他們是無法接受的
但 家 是我們最後的避風港
在外面不管有何風雨 家都會幫我們擋在外面
守護我們 保護我們
在我眼裡 他是固若金湯的
唯一的弱點是....內部

當家裡處不好時 這個避風港就不見了
曾經在看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就有這樣的想法

我自己一直覺得 同性戀 有兩個大關
一個是自己 一個是家人
若自己都無法認同自己 那誰認同了你 你也不會活得開心
當真正的接受了自己 才能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任何問題
另一個 就是家人
我這麼想著
我不用全世界的人都認同我 接納我
我只需要我的家人 站在我這邊 和我同一陣線
其他人的歧視 不滿 我都不在乎
我只希望 當我回頭看著家人時
在他們眼裡 看到的是 關心 心疼 和不捨
而不是 不解 疑惑 排斥與不安

我自己的第一關 我已經過了
第二關 我想 或許也在不遠的地方了吧





台長: 癌小
人氣(1,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543 |
此分類下一篇:美醜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