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1:21: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Day Evert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啥會忽然想到這樣的....標題

他就是這麼忽然的就....出現了

雖說是個打算早點睡的夜晚~
但 還是睡不著 連續2天了
眼睛很酸 但眼皮卻輕的不得了
所以 在重冠後的電腦抓了pps
看了之前有想過要去看的電影 回到17歲

老實說 他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恩恩 算是個溫馨家庭片
但在看似美滿的結局後
我不懂 為什麼看完我的感覺 卻是缺了什麼
還是很重要的什麼
到底 怎麼了我

現在 只有一種感覺....很悶的感覺
雖然在現在的自己工作不順遂
但在看電影前 心情也沒這麼差`
所以 也不知道為何在看完電影之後 會變的這麼悶
這明明是個happy ending阿
我想 或許是太累了吧






















哭泣 是為了讓明天有更璀璨的笑容

台長: 癌小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543 |
此分類下一篇:88水災很可怕~(照片之後補哩)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七日...但今天天氣沒很晴~~天堂、地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