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5:25: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0-1202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好久沒到過的台北

其實 也不是真的很久沒來

頂多一年半多吧

但畢竟自己在這過了4年...所以很多事情 很多回憶

也...很多同學 朋友

 

出發去搭車時 因為是第一次做高鐵

所以十足十的出了個糗~

呵 在高鐵近站處 因為票"塞"不進去 在那站了好一陣子

也沒發覺一旁的小姐一直說....

先生先生 票要反過來放 先生~

超搞笑

 

 

第一天到台北 因為行程上的意外 所以飯局不見哩

而這也徹底的打亂了原本就計畫不慎周密的旅程

在打完電話給我親愛的會長老大之後

就開始在火車站附近閒晃 等著他到來

搞笑的是 我和他都不知道要去哪的說

(這當然 一個台北人 哪會知道要帶你去哪)

因此 一開始 會長老大就說 那我們去基隆吧

身為乘客的我 當然沒啥問題 反正....就當個觀光客阿~

不過 身為司機的會長老大也不敬業....他...迷路哩

哈 也因此繞到一個同學家附近 就抓他出來出來吃飯哩~

 

吃完飯後 問玩路 出發往金山前進~

第一站 野柳~其實我們沒進去啦 介在他附近晃阿晃

看看風景 照照相 重點是.....尻(ㄎㄠ)尻風~~超冷= =

然後 就繞去金山~

也不枉費我們會長老大的廢盡口舌 把金山老街的鴨肉說得天花亂墜

我.....不吃就是不吃 哈哈 沒辦法 真的沒很愛吃鴨肉~~XDD

之後 啟程回中壢 吃個晚餐~回張小芳家休息哩

P.S 一整天都麻煩會長老大+車錢+油錢+回數票錢+餐費+伴手禮....

      會長老大 委屈你啦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 

 

 

 

第二天...嘖嘖 一整個就起太晚 所以到台北已經快中午啦

然後就出發到忠孝復新站~

因為同行的張小芳說他要去那簽約 所以就去那哩

簽完約 我們就去信義誠品.....一整個是很想敗家拉

不過...被擋下來啦~

(沒辦法...一句.."你還沒在賺錢耶" 就直接把我出局啦~)

在那窩了一下午 出發前去晚餐地點.....蘇阿姨~

還是如映像中的可口美味 我是真的覺得不錯吃啦

哈....不過....炸雞比薩吃到飽....夭壽喔.....

那根本是我這種胖子不該進去的地方

一定又要發福變成小叮噹拉~

 

 

 

第三天回哩母校看看~懷念懷念過去

只是 晃了好大一圈 沒看到半個認識的人 呵

真真切切的認知到 我畢業哩....

進了好久沒去的漫畫店 餐廳 教室 真的很讓人懷念~

後來 去哩美麗華等夜妹子...她還真.....會吃 哈哈哈

不過也好啦 那麼瘦=..=

晚上拖到9點才搭車回家~會長大人也來送行+多一份伴手禮

雖然覺得又ㄅ是要去哪 做啥送行 不過 心裡還是很開心啦~

--------------------------------------------------------

這次 有些地方很想去 沒去

有些人很想見 沒見

想來都是遺憾~

或許是因為狀況不允許 或許是時間無法配合

當然也有是.....我自己在鬧彆扭

希望 下次 可以在更圓滿點 更........沒有遺憾些~

--------------------------------------------------------

曾經 我們倆 緊靠在一起
過往 我們倆 背道而馳
如今 我們倆 如兩條平行線 沒交集

我等著你 你是否也在等著我?
頻頻望向手中的電話....
該打嗎?     這句話一直在腦子中
還是等待吧!  
告訴自己 其實 你也在著我的電話
畢竟 你沒一定需要見我的理由
而我 沒準備好見你的勇氣
你的隨意 我的等待
使得我和你 即使在極近的距離 依然錯身而過
見一面 或許真的很難 只是 這是對我而言
再經過仔細思考過後的自己 不想繼續說服自己
不禁想 你....真的會想見我嗎? 

台長: 癌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543 |
此分類下一篇:TANK~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能不能也剛剛好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