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1:42:41|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清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認清的一些事實

或許是之前傷得太重 或許是得了個教訓學一次乖

現在的自己 很難真的很深的喜歡上一個人

不再像之前一樣 喜歡上一個人就拚命往前 沒了自我

之前 以為是因為是別人喜歡上我的關係

畢竟 不花心力得到的 總是比較不會珍惜~人之常情

後來發現 不是這樣的 簡單的說 只是自己沒愛上罷了

真的愛上了 就算是被倒追 也一樣會很愛的

現在的自己 真的很難很難很喜歡一個人

這樣也好 雖然偶爾會無奈自身一個人

但大多時候總是慶幸自己無拘無束 很自由

只是 面對有點喜歡上的他 其實還是想多點時間在他身邊

雖然放假時 很少主動找他 但其實這念頭時常出現

少找他 只是怕他會覺得我常找他單獨出去很奇怪

至於 想找他 理由應該很淺顯易懂吧

對一個異男 其實不用花太多心思的啦!

他不會喜歡上你的 我這麼對自己說

這次和他去看電影 聊了很多

其實 從認識他到現在 一直都跟他聊了很多心裡的想法

這次 是聊到結婚~

我跟他說 我沒想過要結婚

畢竟 台灣又沒合法的同志婚姻

當然後面這句我沒跟他說啦~

他也跟我說了他的想法

雖然有在聽 但那時腦子想的卻是....

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和你聊著天 真的很棒

坐在他的機車後座....真的有衝動就這樣抱著他

不過 我沒有啦!! 只是偶爾扶著他的肩

不想和他的關係就這麼被打壞

畢竟 他可是當初聽到我說GAY PUB的事 一副排斥害怕的人呢!!

(哈!!他一直說他要是真的被亂摸會揍人咧!! 嘻嘻)

現在的自己 真的很鎮定了!

不知道該說 沒了以前的年少輕狂 想愛就愛的衝勁

還是 真的學了教訓 傷透了心 所以 不再那麼衝動的愛了

不管如何 就順其自然吧~

雖然 有點自以為的覺得他似乎也有點意思

不過我想應該是錯覺吧!

還是乖乖的別想太多 好好的想想之後的未來吧!!

P.S 話說~~暹羅之戀似乎真的要在台灣上映了耶!! 很期待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和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差很多(我是指翻譯拉!!)

台長: 癌小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543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一次的鬱悶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THINKING WHAT I THIN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