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3:53:4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實滿無聊的 所以在家看PPS
點了很多東西出來看
不過 真的很有FU的是"數碼寶貝"和"國光幫幫忙"

驚訝嗎?一個卡通和一個算是搞笑的談話節目...
只是 其實我發現 卡通 有時也是有讓人感動的地方
像今天看的...雖然他配音很爛拉~
不過 他真的讓我覺得 活著 就是希望
也別太妄自菲薄
雖然夢想不易實現 但只要努力過 都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至於國光幫幫忙...
寶媽說~她很慶幸她前夫是曾志偉~因為他給了她許多包容
也在離婚後 沒給她造成很多的語言或行為傷害 她謝謝他
柯以柔說 女生常常會把一個很愛她的男生吃的死死的
以為他會永遠包容她的任性 驕橫 與不合理
(老實說 我覺得男生也會這樣 不是只有女生= =)
所以 她的前男友教會了她 2個人相處要懂得互相

關於感情 以前的自己就是喜歡就去追~
即使傷痕累累 還是一樣勇往直前
似乎不怕任何問題~
或許不是不怕 只是不想去想
天真的以為遇到了 只要互相愛著對方 一定會解決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喜歡過的 交往過的
慢慢的 漸漸的 我知道了也學會了點東西
愛情 強求不來
愛情 需要互相
愛情 有時要忍耐
愛情 不是一味的苛責自己
愛情 不是一直把苦往心理吞
愛情 要對對方好 可也不能虧待自己
投資自己 充實內涵 改變自我 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事
但 一天到晚嫌棄你的 不會是真的愛情
但 一天到晚奴役你的 不會是真的愛情
但 一天到晚要求你的 不會是真的愛情
互相包容 忍耐 關心 照顧 其實才是愛情人原貌~

若真要你選 你換選外表還是內再~
有人說外表會隨時間老去 內再比較實際
但現在的人 又有幾個人會不計較外表 慢慢的去了解一個人的內再呢?
或許外表真的不重要 只是 我也認為沒幾個人能真正的互在乎它吧?

台長: 癌小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