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0:00:0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對中國人來說 向來是個難說出口的辭
對我來說亦是如此

有人說過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當我跟你說 我喜歡你 時
其實 對我來說是沒什麼負擔的
有的 只是對你的好感
在PUSH我 去說出那句話...
說 我喜歡你

當我跟你說 我愛你 時
或許只有天知道 我需要鼓起多少勇氣
即使不是面對面的告知
即使只是字面上 看似輕描淡寫的三個字
那對我來說 都是句多麼耗費心力的一句話
只因為 愛~
對我來說 他需要背負的東西 比喜歡多
它表示種責任 疼你的責任
也表示種負擔 甜蜜的負擔

所以
當我跟你說我愛你時
別懷疑
那表示
如果你願意 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
直到~”我心中的你死去”(我想你看的懂這句話的^^”)

台長: 癌小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你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埃~
此分類上一篇:사랑한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