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6:06: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剛知道外婆被送進了醫院...
剛剛表姊跟我說...
阿嬷再星期六時就說人不舒服...
而在昨天暈倒了...
目前人在義大醫院的加護病房...
插著管...呈現昏迷狀態...現在還沒醒來

知道之後...除了阿嬷...我也擔心我媽
我怕我媽過於悲傷 再加上工作的疲勞...
讓我媽也垮了...我怕...真的很怕..

好煩...頭...好痛....
希望奶奶快點好起來....
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的...永遠 永遠

--------------------------------------

下面的 是我之前打的...那時聽到這歌
想了很多...所以 打了那些話

昨天在看完天才寶貝之後
對家人有深深的感觸...
本沒來啥事的...
卻在老爸老媽打電話來之後....
我崩潰了(當然是掛電話之後)...
哭的 悉哩花拉的....
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這樣很照顧我的爸媽....
哪天回家 我應該會對他們說....
爸媽 我愛你~~

爸爸媽媽

恨不的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阿
我們以健康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阿
請記的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 他們也開心很久阿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始終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阿
請多給我一天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 還要努力阿
偶爾我沒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 讓我衝滿力量

請多給我一天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 還要努力阿
偶爾我沒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 讓我衝滿力量

請記的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 他們也開心很久阿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始終不要求我們報答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爸爸 媽媽

台長: 癌小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