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1:15: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高雄ㄉ三兩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高雄.......
玩ㄉ滿快樂ㄉ.....
雖然...這當中也有點不大高興ㄉ地方.....
不過 大致上 算是滿愉快ㄉ...
當然 也想過了很多事.....不然就不像我哩....
可是 現在 大概也都只記ㄉ一些重點...
沒辦法詳細ㄉ記下來哩....

還記ㄉ在回家ㄉ某ㄍ晚上...
看了太極旗-生死兄弟(應該沒記錯吧= =)....
那晚...我那ㄍ再潛意識ㄉ想法又浮上了我ㄉ心頭....
"我想要一ㄍ哥哥"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或許....有一ㄍ人可以和自己討論著自己ㄉ事
彼此互相扶持.....做事有人挺你...那種感覺 真ㄉ很不錯吧0.0a
這次回去 有看到以前ㄉ乾哥....
雖然和他計畫說要出去玩....不過到後來不了了之了.....
不知道 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太忙?不想理我們?還是有其他ㄉ理由......
反正 這是回家ㄉ一ㄍ不愉快之一

本來回高雄前....以前ㄉ高中同學說要聚餐ㄉ....
結果...搞一搞...又是有頭沒尾ㄉ...
很氣...自己約ㄍ半死....結果到頭來搞成這ㄍ樣子
怒怒怒~"~ 回高雄ㄉ不愉快之二

這次回高雄...和以前社團ㄉ一大票人....一起上去阿里山
也就是我們以前ㄉ寒訓......
有很多回憶喔.....
說到這裡 就要來老人家一下了....
話說當年.....我們在當幹部ㄉ時候...
寒訓上ㄉ大官可都是我們學校ㄉㄋ...
活動長 儀器長 總務 值星官 教學長 還有很多小隊長喔
我當初可還是小隊ㄉ冠軍ㄋ...ㄎㄎㄎ....驕傲ㄉ咧...
雖然剛上山時 對現在ㄉ高2幹部有點不滿...
覺ㄉ他們不積極....很被動...
不過 後來跟他們玩開了 也才知道 其實他們也都有很多優點ㄉ....
是一群很可愛ㄉ小孩子....
而且 寒訓下山....我和apple還有和他們一起去旗津玩喔....
真ㄉ玩ㄉ滿爽ㄉ........
也覺ㄉ....自己慢慢ㄉ喜歡上那群有點愛裝害羞ㄉ學弟妹^^
期待下次和他們見面ㄉ時候.....
不過也是因為昨天為了要去學校找他們....
所以做下午ㄉ車回台北....
差點沒發瘋= =
等了快2小時ㄉ車 坐了快6小時ㄉ車....差點沒累死= =
不過 真ㄉ滿開心和他們認識就是哩......^^

這次回去 還有和大家聚餐(以前社團ㄉ)....
也看到了很多很久沒見面ㄉ朋友喔....
當然 有我家老弟...
不過有點尷尬....因為我真ㄉ不知道要跟他說啥....
所以 和他ㄉ交談 只有在他要走之前ㄉ那幾句話...
有點點小遺憾...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要跟他說啥= =
聚餐完後 大家還去唱歌喔...老師也有去耶.....
老師那首"新不了情"真是唱ㄉ好阿.....讚讚讚喔....
不過....說到這 倒是讓我害羞了一下....
因為我學弟說我唱歌像歌星耶....雖然我自己覺ㄉ很難聽^^"
不過 還滿害羞ㄉ說XD

這次 還有去看電影 買鞋子.....
不過 最遭ㄉ事....我ㄉ錢包又不見了拉.....
第5次了耶.....超想哭ㄉ我~"~

哀哀 就先說到這吧 因為現在想說ㄉ都說完哩....
期待下次回高雄和大家見面....
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高雄大於台北...
不管是 人 事 物

P.S 照片是高雄照ㄉ喔...我覺ㄉ很漂亮^^

台長: 癌小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