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0:53:12| 人氣5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一頭長髮剪短了。

我一直維持著長頭髮的樣子,都好幾年了,心血來潮,大刀一揮,好像陪伴多年的感情,一下子就離我而去……說得多動聽呢!

其實事實的真相,是想要修剪頭髮的某君,一不小心,一邊的頭髮剪太多了,為了兩邊平衡,只好忍痛把頭髮弄短,然後,從一個可以裝成貞子的造型,變成一個超級無敵爽朗的造型,不過,大前提是,我的臉除了圓就是胖,短髮並不太……並不適合我——所有雙下巴都現形了!!嗚,欲哭無淚,只好接受。

改變是好的,我早就想在生活中找一件事改變,是徹底的三百六十度改變。工作我還沒有找到改變的機會,實現夢想的進程一直懶洋洋的也是沒改變,這次剪髮都算是突破,起碼用來提示自己,不能再逃避,就這樣過一輩子。

如果生活能改變,那就好了。

《Change》 - 飛兒樂團

作詞/作曲: 飛Faye(F.I.R.)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拿起照片 找尋感覺 曾經熟悉的從前
窗邊你我 互看的眼 距離不停在改變

執著臉上的歲月
是這樣吧 我不想回答
時間慢慢釋放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不為誰
我最原始的樣子 不會變

逃避不了 預測不了 依著快速的腳步
重建意念 推翻昨天 舊感覺和新體驗

執著臉上的歲月
是這樣吧 我不想回答
時間慢慢釋放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不為誰
我最原始的樣子 不會變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不為誰
愛在宇宙的位置 一直會

OS_
I can still those smiling faces shining upon the sky like stars
after all we all changed
Is there anything left for us?
I wish I know that

在轉動之間 我最明白 我心裡清楚

抓緊的一切 也會走遠
是這樣嗎 我也不去想
明天會有解答

台長: 藍亦
人氣(5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之光 -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六弄—一本好看但不推薦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愛‧歌姬》

BASS旅人小威
回顧我以前的文章
我也曾經PO了篇剪短髮的文

發現

剪髮將會牽動著未來的所有變化
2007-12-15 05:23:08
版主回應
是嗎?
那我希望,未來的變化,是理想的,
可是理想,不總是很遙遠嗎?
2007-12-17 23:22:30
熊貓
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不要包包面~~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2008-04-22 22:23:51
版主回應
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一起減肥!!
2008-05-10 01:0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